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往事君兰之蝴蝶飞不过沧海桑田

 



      


 女人一生中问得最多的,并穷一生之精力反复考证的一个问题,大约就是“你爱我吗?”。坦荡一生、为人乐观、敢爱敢恨的肥姐也不例外,当着全球华人她坦率问他:“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问得辛酸与无奈,当听到对方回答:“非常爱过。”她热泪洒腮,令在场的观众唏嘘不已。


  其实她心底何尝不明白,郑少秋对她只是一种感激之情,她又怎么会是他心中要的女人,当他前景光明时,却离她而去,肥肥与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样,在爱中宁愿幻想心中拟好的答案。


   究竟有没有爱过我?是不是答案?是不是真相?有什么关系?那个让她爱恨交缠的男人,毕竟送了一份最佳的礼物给她,那就是他们的女儿,情场爱海中没有是非对错,世事难料,爱与不爱,半点不能勉强,有的男人会对心中爱的女人记住一生,有的对他再爱再好,他都没有一丝爱怜,这也是最无奈最苦涩的哈哈大笑了…笑别人…笑自已…有多少女人能在情海里游刃有余、心静如水…肥姐的哈哈大笑中隐忍了多少女人的辛酸无奈……


   肥肥有太多美德值得我们女人学习,对工作的执着,对爱情的坚韧,她告诫着世人,名利并不重要,珍惜的是健康,她带着对女儿无限的思念和爱走了…


     “最美丽的谎言就是:“我爱你!”在这个世界上,谁能分得清什么才是最真的爱?什么才是最真的情?在虚幻与现实之间,在迷糊与茫然之间, 蝴蝶化身女人,只为真爱的瞬间…


       梦里醒来。
       夜,太冷,太寂寞....
       泪,太冰,太无助....
       抓不住你的灵魂,我痛彻心扉”。

    “疼痛之后,我决定化身为蝶,继续去飞完那段只属于自己的旅程。
    也许疼痛太久,也许真的无心了。爱情在最美丽的时刻消失之后,蝴蝶也飞不过沧海桑田”......


      祈祷肥姐在天堂里只有笑声没有病魔,我宁愿相信秋真的爱过她…


往事之系列篇:均属君兰原创,源自生活感悟,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MACD、KDJ、RSI等指标已经发生底背离,最近急挫的大盘蓝筹股已经由前期的主力主动打压,演变成了散户抛压之势。这种种迹象都表明,最近将会出现一波反弹行情。需消息面配合,具体时间估计在下周三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