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忘记 能使我们都幸福 那就忘了吧

       今夜是个雨水清凉的夜晚,音乐在耳边轻轻低诉,尽管我拒绝听伤感的音乐,但仍难抵抗它的诱惑,独立站在高楼,凭窗远眺,思念却如春草,黯然而生,“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稍不经意,就有一种痛穿越心间,我闭目甩头,握紧我的疼痛,忧伤仍是逆流成河,其实我不是你想像得坚强,分别一年,你可记得我微笑的模样,问你:我疼的时侯,你怜惜过我吗?无语…触摸到的只是沉默的冰凉,我唯有苦涩的自嘲…


   想着…想着…泪水悄悄滑落…会有心灵感应吗?如果有…你是否起身也来到窗前…为我做一个擦试眼泪的动作,为我轻拂一次被风吹乱的发丝,告诉我,你也不是铁石心肠,在这春风轻柔的三月,你也对我有过深深的爱怜…


  我无意的…于千千万万人群中,唯有把你的名字刻在我的灵魂深处。冷漠严谨教诲我时,你是师长,无理取闹时,你宽容象父亲兄长,痴迷傻乎要生个孩子送给你时,你没有怪我轻浮,你是知己,你说“你是出于善良”.满室的礼物…满室的贴心芬芳,恍惚你又是爱人…夜里,知你牙痛、眼伤,我躲在被中哀哀哭泣,心疼不能将你暖入怀,恍惚你又是我的孩子…


    我不知谴责过自己多少次的,我不该如此贪恋你的气息,如果我不那么自私,我就不应该纷扰你,天涯芳草,会有更美好的女人牵挂你,我不用担心你的,走到哪里,你都会激情一片…你不再是天涯孤旅,我注定成不了你笔下依恋的文字…


  我不悔的,你给予的,我会铭刻心底,我给予的,你不必介意,这个坐在轿车里的,人们眼中“成功”的女人,其实本色只是那个和你坐在堤坝上,念着简单诗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心里装有一千个童话,有泥土气息的乡村女孩,茫茫世间,我和那个长大的男孩重逢,我爱的是他不羁的灵魂和沧桑的面容…


  那最美的年华,执着于改变命运,是女人,就有一次最美的绽放,如果忘记我,我们都会快乐一点,那就忘了吧,凤起时…别忘了多加一件衣衫…或许这是我对你最后的一次牵挂,你需不需要,我无从知晓…


 夜…继续伤感着…却不敢再写伤感的文字,我不能的…不能任由悲凉的情绪泛滥,睡梦中的人,知足比我幸福就好,明天的我,又重整行装,坚定的又投入喧器的人群中,路上依然是车水马龙,生活之流依旧川流不息…


ps:明日反弹,不过还是建议逢高减仓!数字是6124-3674,日期是3.24, 5.20  左右,要记清楚.


投资之事,最难把握的莫过于人的心理,经常听到投资人喃喃自语的是“如果当时……”,希望等我们再回头看这段日子时,会感慨我们曾经患难与共,庆幸我们曾经坚定地站在了一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