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中回调大胆介入主流热点!
盘面回顾,今日股指弱势震荡,成交量大幅萎缩。从板块上看,涨多跌少,其中林业、木材家具、生物制品、公共设施、文化传媒等涨幅靠前,分别上涨2.70%、1.61%、1.6%、1.04%、0.97%。今天盘面最大特征,超跌股义军崛起,占据了今天涨停个股绝大多数。如风电水电板块中(泰胜风能、岷江水电)涨停,另外(小商品城、北化股份、莱茵生物、科林环保、英威腾等)涨停。这些个股涨停的共同原因,股价严重超跌 题材刺激,如(莱茵生物)涨停主要受生物制药十二五规划即将出台有关;(科林环保)主要受环保投资力度较大有关。
交易策略,一:高铁概念股,(中铁二局、国恒铁路)强势上攻,但今日出现了缩量整理,短线要防止调整的风险,对于那些没怎么表现铁路基建可以重点关注。二:工程机械。(山河智能、天桥起重)仍强势上攻,树立了示范效应,再加上股价严重超跌,符合敏感资金追求安全边际较高的思路,可重点关注,很有可能成为工程机械的龙头。另外稳健的(中联重科、徐工机械)缩量调整,后市亦可关注。三:从政策面上看,水泥股也是集多种利好于一身。无论是保障房建设、铁路基建,还是水利、核电、中西部基础设施,都离不开水泥。因此国家大力发展基建,受益最大的无疑就是水泥板块。操作上逢低就是买入的良机。
机会方面,房地产,据媒体报道,全国多个地方变相放松房地产调控,房地产有望迎来政策拐点。从技术上看,(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股价逐步抬高,说明资金敏感资金已经提前入驻。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一线地产股以及保障房概念股。另外,(600132重庆啤酒、600216浙江医药)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 ? ? ?公布:第二天拉升个股,腾讯在线 442841088 微博09:00准时发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