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行情领头羊-政策大力扶持医药股!

? ? 因希腊选举结果暂时去除了投资者对希腊将脱离欧元区的担心,被压抑数日的亚洲股市昨日开始普涨,国内沪深两市早盘也双双高开,全天走出震荡爬升走势。对希腊大选后的国内股市走势,业内普遍开始谨慎乐观。情绪和基本面渐好,向下空间有限。本周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是国内维稳政策的累积效应,及希腊大选谜题揭晓带来的欧元区和美国的连锁反应。预计本周外围形势有所好转的概率较大,A股市场有望震荡回升。

? ? 医药股脱颖而出,尤其是中医药股,其中我们决策组在实战中参与的(佐力药业、精华制药、佛慈制药) 连续三日大涨,短期涨幅超过25%,中药股的强势和最近利好频出有关。继《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颁布后,近日财政部、国税总局宣布延续对医药等行业广告费等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优惠政策。考虑到中药股很多都是严重超跌,理论上有补涨的需求,操作上可逢低关注。在中药股的刺激下,其他医药股也群起而攻之,其中亚宝药业、常山药业、香雪制药等连续大涨,香雪制药? 六日五涨停! 白云山、广州药业?两日涨幅超过15%。我们认为在没有其他主流热点出来之前,医药股可能会反复活跃,有可能成为市场中的主流热点。

? ? 医疗器械板块今日盘中部分个股亮眼,其中千山药机(300216)涨停,其他个股方面,九安医疗(002432)上涨6.04%,冠昊生物(300238)上涨3.07%。千山药机为“神九”提供复水食品包装袋,生产的非PVC膜软袋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受宠,还成为“神九”专用产品。此外,目前国内非PVC软袋生产线制造领域已成“双头”垄断格局,仅有千山药机与新华医疗(600587)两家,合计占到国内非PVC膜软袋线市场的90%左右。

? ? 沪指在2300点已横盘整理多日,且MACD已出现金叉,股指有望在近期迎来小幅反弹。要参与我们决策组实战的朋友 欢迎腾讯交流:4428410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