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涨停潜力股

?工大高新:农业 科技 腾飞在即
工大高新(600701)是具备高校概念的上市企业之一。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哈工大在计算机,网络和软件领域实力雄厚,其众多专家学者参与“神舟五号”的相关研制工作,研制出被称为“人造小太空”的载人太空船大型真空实验器。公司科技实力可窥见一斑。


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工大集团将其所属呼兰玉米淀粉糖分公司的整体资产转让给公司。该公司主营制造、销售玉米淀粉糖系列产品,进一步强化了工大高新以玉米深加工为核心主业的战略发展方向。


公司新看点是投资了2.1亿元与哈工大合伙建设经营黄河公园项目地下商业街、步行街,建设期一年。项目建成后,商业铺位等物业设施全部对外出租,预计实现效益3000万元,将成为公司平稳的新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三条”主线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二级市场,该股近期保持着良好的上升趋势,股价在多条均线的支撑下,强势特征明显。两阳夹一阴的向上突破K线组合,也显示出该股短期强烈的上攻欲望。 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第二目标:三钢闽光(002110):区域龙头 强势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