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新厌旧风水轮流,如今四川川“牛”不息!

自从四川双马惊世骇俗一跃,如今已成行空飞马,引无数豪杰仰望唏嘘!然四川自古多豪杰,金路集团(000510)、大西洋( 600588 )、利君股份(002651)等一批四川股横空出世、豪情万丈惊艳市场!


日前,另一只川股一纸公告给市场带来无限遐想,这难道是又一只四川飞马?

它故事缠身,二当家盈投控股“死磕”天科股份所为何?


死磕冤家股权几无差距,且看谁先出手謀得话语权?



它较小身躯,业绩黯淡却引机构频频亲睐!


它会有什么偷情故事,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