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解密:交易试错

交易本身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不要奢求可能每一笔交易都挣钱必须学会摆脱对已完成交易的关注与纠结,尤其不要去追求完美的交易,应更多的去关注一个长期交易的结果,强化与当下的盈亏脱离,周而复始。



试错交易以价差为核心,是纯粹经验的学习方法。

第一:开仓方法 是价差开仓法,价差设置多少,根据个人心理承受能力制定。当市场价格单边浮动到达预定的价差时,那么即行开仓。
第二:开仓仓位 由于市场行情变幻莫测,基本面和技术分析虽可以推断市场行情走向,但是每一天的行情震荡也是不能确定的,所以进行轻仓开仓,同时设置严格的止损坚决执行,轻仓即自身资金的百分之五。
第三:跟随市场行情 在试错交易中,轻仓开仓是试行情的开始,当行情试对的情况下,就分批加仓到标准仓甚至是重仓,同时对每一批次进场的点位也要设置严格的止损幅度并严格执行,对已经盈利的仓位设置浮动止损。如果轻仓开仓之后发现行情试错,那么及时进行止损平仓,等待时机另行试仓。
第四:止盈设置 试错交易的方法是试出行情,对于盈利的把握,可以设置浮动止损,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以上盈利(趋势投资盈利30%起),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置。

很多人在进行投资操作时,都会对市场行情进行预测,并且根据预测进行做单,并且有的时候很不情愿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因此也就会造成扛单,越扛越亏的情况,当然也不否定有真的扛过来甚至有盈利的,但是这种侥幸能有几次,这种煎熬又有多少人能够承受得起,更何况自己的资金被套牢,又会造成心理压力,这种主观偏见非常强的情绪是不能客观的对待自己的投资的,也就不能客观的进行操作。试错交易以系统数据为依据,讲究跟随,在震荡行情时,试错交易应用于波段的把握,根据价差仓法,而对于没有明显趋势的行情,不建议进行做单。


当你越平和,越冷静,品质越高,纯度越高,你的交易就越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