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白:全面反弹即将展开!

黑白:全面反弹即将展开!


 


今日股指震荡整理,再度缩量筑底。早盘股指低开9点,以4408点开盘,在中石油的推动下,股指震荡走高,受五日均线压制,股指受阻回落,但仍维持强势特征,午盘2点附近上攻乏力后再度选择了回落蓄势。最后股指报收于4383点,下跌34点,成交769亿,大幅度萎缩。


盘面上,人气不足,个股纷纷延续调整。中石油强劲的走势,有力地阻碍了股指向下继续调整的幅度。以宝钢、武钢、鞍钢等为首的钢铁蓝筹和以万科、招商地产等地产龙头也积极表现,极力构筑“防跌墙”,营造市场反弹气氛。无奈市场大部分个股纷纷走绿。跌幅靠前的为前期表现突出的农业、造纸印刷、电器、科技等。


整体上看,今日市场受到五日均线压制和市场人气低迷的制约反弹无果。虽然没能成功,但我们看到了中石油强烈做多的决心,和市场中具有话语权的钢铁地产蓝筹力量也加入到了反弹做多行列。今日跌幅较大的是属于前期表现较好、逆势走强的个股,他们的下跌属于正常的补跌。同时,从市场众多个股来看,在本轮暴跌中,几乎所有的个股下跌幅度都超过了20%,技术上也严重超跌,跌到了跌无可跌的地步。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反弹先锋出现、前期强事股补跌、个股跌无可跌),我们大胆的估计,市场全面反弹即将展开!


同时,反弹归反弹。投资朋友应该告别“牛市思维”,转变观点,谨慎投资,锁定目标,波段操作,赢取08年收益!


 


潜力股:(60036X)


投资评级:买入;期限:短中线


推荐理由:公司是我国老字号葡萄酒企业,有着近70年珍贵的葡萄酒酿造经验。主营果露酒、葡萄酒制造、销售等。被评为“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唯一的葡萄酒品牌,入选我国国宴用酒。拥有近5000亩的葡萄园和世界一流、中国最大的地下贮酒库,可贮藏葡萄原酒6000多吨。加工贮藏能力5万余吨,年生产能力3万吨。新华联集团入主后,公司销售实现飞跃发展,销售额增长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公司拟斥资约5000万元,收购位于世界著名冰酒产地加拿大Vitibev Farms Limited d.b.a. King's Court Winery酒庄,未来前景值得期待。技术上,该股前期备受资金重点追捧,成交异常活跃,短期调整幅度已高达30%,技术上严重超跌,短期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