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传不了文件 (券商数据)

  因为参股券商板块.我去年统计了七十支票.当然还有几支没有加进去.这里传不了.没办法.我只点几个比重较大的.桂东电力..兰生.亚泰.长城.公用.成大.参股或控股数据.我就懒的发了.你们自己去网上找吧/.


  券商板块.我注意了很久.印花出来的前几个小时.我就和朋友说了.公用科技几个涨停板你都会买不到了.那么.热点就很明显了.当然当时还有锡业股份同样吸引我的目光.


 现在是个过渡情况,不少朋友都不能适应我的突然停止.那么,我还是将就一下.对一些热点.我还是偶尔提及一下吧. 今天盘中提了st长运.有机会要他们好好把握.


 当然.我不会参与这些行为.不然,我的努力就白费了.我就是不想回到追涨杀跌的老路上了.


 我的重点依然是福瑞进取.也不排除拿爱健或长城信息.一直做上半年.反正要做就会一直做着那一两支股.而不以短线谁涨追涨,做的是高抛低吸.努力把自己的持仓成本降到十元,五元.零元.负五,,负十元.


 


  有一件事误导大家了.实际上我们的目光应该放在券商股上,而不是参股券商股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