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因了然 而不惊

  这些日子听的最多的就是一些朋友在大盘涨的时候问还能涨多少.跌的时候问什么时候是底.


 这个问题确实有点不太好回答,可当你看明白很多东西的前世今生,你也许就明白了很多.昨天下午我还特别告诉一些朋友,很多个股的近期最佳买点就会集中在周二周三出现.


 当你在一个地方,泡久了,你慢慢的自然会接触一些或对或错的东西.这也是一个认知的过程,不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在股市里的人大部分在第二个阶级.知道不知道,那么有悟性的和有上进心的就会向知道知道这这个阶级发展,那么这个过程可以是从别人那里得到,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经验来得到.当然我自己也处于第二和第三阶级的过渡期.


 那么就有了一些知道自己知道的东西,就会去把握自己知道的东西.那么知道的东西就变的很多了.股市无外就是上下,当你看明白了为什么上下,那么你就试着去把握,把握住了那你就进入了不知道知道的第四境界.也就是太极中的无招了.


 今天我来再提一次现阶级比较实用的一个技巧.这个技巧我对不少朋友提到,应该也有一些朋友学会了.


 这个技巧就是李雨青的海豚技巧,因为有几个不同的版本,你们先百度一下,然后对照我举的几个例子来看.价方面注意看k线和10 20 30日均线的关系.量方面注意看当日成交量和5 10日成交量的关系


 这个方法可以让你抓住一些牛股,有的甚至是超牛.


 买点定位 


 国金证券 4月22日


 中色股份 5月07日


 福建水泥 5月13日(大多数水泥股在那天都符合)


 西南合成 5月08日


 中卫国脉 5月23日


 这种方法有人会说,买点有一点滞后了,是的.确实有一点滞后.起码我是以经不用这种方法去买股了.不过.这种方法也不失为一种比较直观简单的方法.当然这种图形的卖点把握.我还没找出和这种买点一样简单的方法来处理.等我找到了,我也会告诉你们.


 学会这个技巧以后.你们就能明白少部分票的走法了.任何的小技巧,都离不开一个或然率,不过这个技巧,我倒是还没有见过失败的例子.也是是太少,没有注意到吧.其实这是一种对均线的处理技巧.


 你们要问我现在在学什么?我现在重新来学macd和boll来处理买卖持有的问题.只有了解才能泰然.只有泰然才能屹立.


 (近期的学习状况比以前好点了.没有那种迷失的感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