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让股市动荡延伸为其他危机!

中国经济再糟也不可能有美国股市糟,中国是增幅过快的压力,而美国是经济低迷的压力。但是,被“深感忧虑”的美国股市最近是涨跌互见,实际上没有跌多少,只有16%,而中国同期跌了40%,更是2005年以来涨幅的60%,个股例如平安保险更是从149跌到了56元,剩下三分之一,可是,正当数以千万计的中国股民惶惶不可终日的时候,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人表示任何关心与忧虑,美国股市稍有震荡,政府就出面,使得美国股民很太平,也没有中国股民的痛苦煎熬,布什会的,为什么我们的相关管理者做不到?


我们的媒体动不动就美国股市暴跌,大肆夸大外围市场的危机,而实际只有1%多点,而我们的股市跌势之惨烈,全世界仅见,连一句同情的只言片语也没有,有的只有冷漠与调控,缺乏正面引导与宽慰。与此同时,谢国忠、侯宁之流天天唱空股市,天天唱空中国,我不明白这些人都是什么用心,到底站在什么人的立场上?


只要您看看网民的态度,充斥着的失望与漫骂,就立马明白,一场经济问题,因为冷漠与不作为,有可能变成一场最为严重的信任危机!股市需要更多的呵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