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就是忽悠场!
         今天一位在股市上久经沙场的朋友告诉我,资本已经赔一半了。俺一点不奇怪,因为股市就是一个忽悠场。也算今年凑巧,俺先后持有此段时间牛股江苏阳光、动力煤炭股,还没有市值缩水。这个市场即使您错一周,跌掉30%也毫不奇怪。 
         1、股市走势:下跌无商量,天天抄底,天天套。无反弹的下跌是大熊市也见不到的,等反弹成为经验老道者最经典的“中招”。  

         2、管理层忽悠,态度亲切,口口声声“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但光说不练,毫无真实行动,怎么想的?天知道。  
         3、误导不断。大腕们从6000点谈到3000点,满嘴都是“中国经济向好”,8000点、1万点指日可待,让抄底的层层套牢,老股民逃顶容易,说不炒底被套,太难。就在昨天、今天还充斥着“千亿资金正抢筹”,“qfii炒底”,“国家队入市”,4200点、4100点目标,甚至说到5000之上,中午看股评,标题赫然:强势明显,上升可期。呵呵,好在俺没有宏大抱负,就想着3600滞涨减1/33800点减2/34100点出来再说,这样的要求可能是市场上最缺乏理想的,但还是难如人愿,但总算在昨天卖出了抢反弹的600348国阳新能、000060中金岭南(锌价大跌,幸好驰宏锌锗一季度业绩下滑50%的预告提醒俺立即出手),今天下午又卖出了鞍钢股份,大半资金总算出来了,后面涨跌不再介意。  
         4、大小非减持的消息满天飞,相关评论正正反反,真真假假,莫衷一是。压力到底来自哪里?至今所有股评还没有错的竟然是天天唱空中国的乌鸦嘴谢国忠、侯宁。散户如蝼蚁,“雾里看花”,无法借散户一双慧眼把这个世界看的真真切切。也罢,自己定一个规矩:不要看似便宜就炒底,控制仓位跑赢大盘,一个无法“知己知彼”的市场,与盲人摸象无异,就是一个忽悠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