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股集业绩大幅增长,香港回归概念,QDII概念于一身
随着证监会发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试行办法》,银监会开闸放洪,QDII概念有望成为市场新热点。而海王生物(000078)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海王英特龙(8329.HK),其持有海王英特龙的市值已由年初的3.5亿港元增至目前的19.6亿港元。其16亿股权增值以及QDII概念有待市场挖掘。

  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港创业板上市的英特龙(8329.HK)的股价年初以来也是连续走高,已由年初的0.55港元附近上涨到目前的3.07港元附近。由于公司持有海王英特龙6.39亿股,占总股本的67.5%。由此计算,其所持有的股票市值,已经由年初的3.5亿港元增至目前的19.6亿港元,帐面增值达到16亿港元。A股市场上包括岁宝热电等个股,正是因为股权增值而连续走强,海王生物(000078)控股海王英特龙,股权增值达到16亿港元却被市场忽略,补涨要求迫切。同时海王英特龙在香港上市,QDII投资港股的预期使得港股面临新机遇。而海王生物(000078)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海王英特龙,其正宗的QDII概念等待被挖掘。
    公司在股改之时曾承诺,2007年将达到一亿元的盈利目标。而日前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占军在接受权威媒体采访时进一步表示有信心完成2007年1亿元的净利润目标。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调整后的公司制造系统、事业部制营销体系已经正式运营,营销能力在稳步提升;二是流感疫苗正式上市,100万人份生产能力基本形成;三是商业物流系统转型工作正在全面展开,盈利能力正在提升;四是一系列降低成本费用的措施将取得更直接效果;五是资产结构优化工作将深入进行,公司长期积累的资源优势将得到进一步释放。按照其承诺,如果2007年公司实现一个亿的利润目标,那么相当于每股收益在0.21元之上,与去年相比,业绩有望大增135%
   该股除权后小幅贴权,今天开始发力,填权只得值得期待。该股集业绩大幅增长,香港回归概念,QDII概念于一身,后市值得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