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造牛市与人造熊市
从新闻中了解到,印度股市屡创新高、越南股市屡创新高、美国股市屡创新高、港股也屡创新高……这些股市为什么屡创新高?除了经济高速发展之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些国家的管理者不人为制造牛市,也不人为制造熊市,股市运行有自己的规律,该涨该跌由它去,只要不违规。而看看我们的管理者,就像现在独生子女的爹妈,多涨几天吓破了胆,多跌几天又忧心忡忡,一看到多涨几天就拼命发利空,一看到多跌几天又拼命叫人写什么鼓劲的什么破文章,按照他们的意思,股市要不涨不跌才好。这次一个好端端的牛市,硬是生生地被人为地拉下来,股市暴跌,对国民经济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据报道,由于股市暴跌,资金又开始进入房市,近日房地产市场暴涨就与股市暴跌有关,许多股票的增发价已经跌破,这样下去,股市筹资的功能慢慢就会丧失,股市暴跌,一下几亿万资金灰飞烟灭,给老百姓,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唯一高兴的可能就是虎视耽耽准备进入中国的200亿国外基金。中国股市要健康发展,管理者一定要学学国外股市管理者的做法,只负责制定规则和监督规则的执行,其余的问题交给市场去办,管得太具体,中国股市永远没希望,一个没希望的股市是不能吸引人民来参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