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2日(周五)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大飞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大飞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大飞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7-02 13:03

下午好,股友们,对于科技股中的软件及元器件这里还有不少机会,在回踩的时候大家药注意适当的加仓,这里资金才逐步的酝酿新的拉升浪,因为科技股并没有高估,相比周期股来说还是比较低估的,中军士兰微这一年多来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墨迹下又创新高,所以投资要注重大盘的技术格局,也要思考行业的技术格局,然后再结合个股的技术格局去看要不要坚持拿住。

07-02 13:18

金融板块这几天确实够垃圾的,拉稀一样,完全止不住跌,业绩都不错,为何资金不买账,这其中肯定又原因,锂电池板块要注意近期不断有个股走趋势走独立行情,上月的鼎胜新材603876一个月翻倍,现在中矿资源002738也率先封板,此股趋势不错,面前正有加速的迹象,这样的个股资金介入比较深,不会那么容易一下子就倒下的。

07-02 13:30

昨日券商砸盘,地产基建等蓝筹股还能护盘,银行也抵抗了下,今日可好,蓝筹权重集体的砸盘,这是要把大盘一下干到位的感觉吗?现在已经68个点了,很久没有百点长阴了,大家要注意下看是否出现这样极端的局面,最近不要开新仓,很难博弈,注意下小青龙管业的走势,午后直接加速开始冲击涨停板了。

07-02 13:51

创业板回落到了短期支撑了,上午说过这里不一定能企稳,机构压力的反压力通常很强,短期的压力一般难于稳住,创业板这这里围绕博弈,不过这离的抵触不能去抢反弹,周一今日上涨的个股很多会补跌,今日杀跌的很多也会反弹,因此再轮替的行情下,大家只能养成低吸的习惯,金岭矿业000655跟大家周一就分享了,逆势也收获了几个点,想止盈的可以减一点仓位,格局大一点的股友可以等到反抽板再出。

07-02 14:01

大飞不断的在直播里跟大家说过了沪市节奏稳定才是市场赚钱的根本,如果沪市不能稳住,创业板想要稳住局面就比较难,毕竟分量太小了,不过怎么样,大盘已经回踩到了支撑点附近,这里容易出现反弹的走势,至于力度怎么样就要看资金效应来定,市场想要一步到位也比较难,就是不断的拉一下然后震荡一下,维持这样的节奏在有限的空间内不断的玩节奏,注意华为教育的正元智慧300645走势不错,如果回踩下19的关口可以低吸下。

07-02 14:02

大飞不断的在直播里跟大家说过了沪市节奏稳定才是市场赚钱的根本,如果沪市不能稳住,创业板想要稳住局面就比较难,毕竟分量太小了,不过怎么样,大盘已经回踩到了支撑点附近,这里容易出现反弹的走势,至于力度怎么样就要看资金效应来定,市场想要一步到位也比较难,就是不断的拉一下然后震荡一下,维持这样的节奏在有限的空间内不断的玩节奏,注意华为教育的正元智慧300645走势不错,如果回踩下19的关口可以低吸下。

07-02 14:20

虽然个股不断往下要支撑,但是个股轮动性依然不会改变,锂电池,稀土及有色板块出现反弹不错,大家要注意节奏,金融股再杀一下就该反抽下了,走势上依然要做趋势股为主,现在玩短线容易把自己亏残废了,佳创视讯300264等持续的回踩之后,这里的反弹看能不能得到资金的关注。

07-02 14:34

这几天看了下大家留意及回话,很多股友不习惯市场的这样的跌,这就是压力的作用,昨日说过短线不突破对于后期会不利,要回踩洗盘,市场这样的走,没有什么不可理解的,点位前面都跟大家说了很明白的,最近看到有些股友太急躁,不理解投资的过程和意义,新股友的话就可以理解,不能总是要一买进个股大盘就要涨,个股涨才合理,有的时候洗洗会更健康,青龙管业说过了每年六七月份都有不错的表现,昨日洗盘后今日拉升的力度明显要强与前面的走势了,大家说对不对。

07-02 14:47

尾盘资金有点去银行股的感觉,刚刚那一波的杀跌有点老狠了,这里来到了支撑点上方位置,随时都可能反弹,所以大家也不要轻易的割肉了,以免割到最低点,等反弹的时候无力的再出也不差,美凯龙尾盘还逆向的冲击涨停板,这样个股主力按不住想要飞翔了吗?不过今日的买点在涨停价格,不封板都是在耍流氓的感觉。

07-02 15:02

大盘今日就这样了,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股指也不可能一步就到位的,这里还需要反复的倒腾几次,短期的调整不带技术性,但是时间也要磨一磨,解下来就很考验选股能力了,如果选择不对的话就很容易要给主力站岗了,反正记住一条,操作上不能追涨,除非你是做超短的,止损纪律比较的坚定,咱们很多股友往往底部的不愿意拿,高位的小亏又不愿意走,最后变成大亏,是不是这样啊,朋友们,华自科技今日20厘米的涨停刺激了资金回流光伏,不过气氛明显要低前面的高潮的时刻,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