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5日(周一)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大飞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大飞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大飞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7-05 08:53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上周五的杀跌让市场始料不及,不过杀跌是好事,机会是跌出来的,本周在3486点上方随时都可能展开反弹,大家也没有必要止损减仓了,这里没有系统性风险,后面会慢慢反弹上来的,创新高是必然的,注意券商板块的走势及小青龙管业002457能不能顺利突破。

07-05 09:02

沪市节奏依然是主流影响力,而沪市压力遇阻回落,正常表现就是再次回归拉锯倒腾模式,而这个拉锯的空间周五盘中也提前分析了依然还是3468--3486点附近,也就是这个支撑是不会改变的。而很多投资者看到沪市调整后通常都会惊慌失措,甚至认为沪市趋势破位啊,下跌趋势形成等等的声音就会多起来,通常下跌容易引起这种情绪反应,其实趋势早着,一个趋势的形成不是那么容易跌破,所以大家不能太着急,耐心等到低吸的机会吧,注意下上周五提醒的正元智慧的本周的走势。

07-05 09:34

从竞价的走势来看,300系列的个股出现了不错的资金回流,特别是上周提醒大家注意的聚灿光电等竞价资金顶的比较搞,大家注意下看能不能封板,不封板的话一会往上拉的时候可以止盈,上周五低吸股友,这样的个股套利是不是很舒服,市场的走势来看,还没有完全调整到位,注意下3500点附近的支撑,不过这里附近反弹也随时可能展开,大家不能在割肉了,等反弹过后再看。

07-05 09:53

上周五大盘快速杀跌后,原则上不会持续的杀跌,这个趋势完全没有问题,这个早已经分析了是上升趋势内的调整,不要总是再杀跌时候怀疑大飞的判断,空间跟时间都会提前告诉大家,并且说过了这里只是围绕趋势线不断的震荡交替,这样空间也会有序合理的再预期的范围内,天齐锂业等持续的冲击涨停,锂电池板块爆发了,这个股也再4月12以来成功翻倍了。

07-05 10:11

大家注意下,这里的反弹在那时不能去追,因为盘中随时可能冲冲高回落,这里会不断的震荡拉锯,股指也会向下考验3500点甚至3486这里的支撑,虽然说整理的空间有限,但是时间要反复的折腾,这里大家还不能着急,锂电池板块已经打出了高度了,天齐锂业,道氏技术及中矿资源等纷纷加速,这样的个股早盘是可以做T减仓的,大盘会反复,会影响这些个股的持续突破。

07-05 10:26

早盘大家还是不能随便的去乱追涨,这里很容易冲高回落,因为资金受消息的刺激锂电池板块高潮了,这里容易引发一些资金松动,这个时候如果不是从低估值优质的品种入手的话,大家很容易遭遇个股的过山车影响,大家注意到了博迁新材没有,每天都在推荐提醒要加速,一旦真的加速,能留住的怕没有几人了吧

07-05 11:02

没有跟对节奏的股友这段时间亏损比较大,因为板块之间轮替,很多个股都出现了调整,但是咱们直播间的个股有不少都是逆势创了新高的,博迁新材,天齐锂业,中矿资源等市场的几个比较有代表意义,辨识度比较高的品种都创了新高,当然也要一些比较比较弱,比如潜伏的化工股就明显要弱与这些品种,但是现在弱不代表未来会继续的弱,有些人不知道如何投资,只会纠结当下,这样的炒股是没有办法成功的,很容易被主力震仓的时候洗下车,一旦加速后面就没你什么事了。

07-05 11:25

大盘提前明确的告诉大家如何去走,也说了大致的操作建议,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听,非要认为自己的把握才是正确的,这样的人很可悲,因为自己在操作中不断的亏钱,但是又听不进别人的意见,总要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上周提醒大家注意潜伏的金岭矿业是不是走的很独立,前面提前就说过了出涨停板才是短线的卖点,没有出就可以持有等待的,这样的个股不但避免了上周的杀跌风险,还逆势盈利了不少吧

07-05 11:49

投资不能跟你们预期所想的那样,总以为每只股都会按照你们内心喜好来进行,炒股股那么简单的话,那么大家都早就比马云还富裕了,谁都不想自己买的票调整,但是趋势形成的票就不能轻易的去错过,要相信这市场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的,大盘也一样,如果不懂技术,上周五的杀跌会把大家吓死,很多人上周杀的时候都止损了,本周不少个股开始反弹,那些止损的人内心会如何想现在,其实炒股最关键的还是在于自己的内心,只有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欲望与恐惧,才能在市场上吃肉,要不然多时再送人头给主力的,更多的详情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