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分歧大,明天是涨还是跌?

投资既需要独立思考,也需要博采众长,因为我们总有想不到的地方。不过,要分清二者的主次,我为先,他为后。周末了,正好有点时间,我浏览了一下其他股友的文章,发现这次谨慎的人居多,对明天的走势看平的不少,看跌的也有,反而看大涨的极少,难道自己这次想的太乐观了?


多空分歧大,无非是那两条人所共知的利空,我个人并不认为有什么用,A暂时还不是经济的晴雨表,摘牌的中概股也不回来融资,这有什么可操心的?不过,富时50这次到是没有跟涨,而是微跌了0.05%,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点小的疏忽也可能会导致我们投资失败,甚至大亏,还是留个心眼更稳妥些。


在实战操作上,周五我已建议大家逢高适量减仓,回避周末不可测的因素,我自己也是这么做的,大幅降低了仓位,只多买了1万多市值的基金。腰疼,躺着写博,截图不方便,所以就没弄,现在再补上,说明不是因为自己重仓而看好。如果明天大盘平开,甚至是低开,这不是更好吗?跌下来买比涨起来追更安全。


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却是光明的,我们只要知道最后一定会回补上方的3354点缺口就行。相反,在下方来回拉锯的次数越多,我们做差价赚的利润也就越丰厚,何乐而不为呢?炒股不要想的太简单,这样容易亏损,因为照顾的面不够,但是也不要搞的太复杂,这样容易畏手畏脚,掌握其中的平衡很重要!


08-14 08: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