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以退为进 只为节后行情

沪深两市继续展开震荡回落的走势,两市今日最终收跌,但是跌幅有限,各个指数基本围绕当前均线所处的小空间反复震荡,目前各个指数处于安全区间。

一、短期趋势(极弱、弱、强、极强)

1、股指期货:强

2、上证指数:强

3、深证成指:强

4、中小板指:强

5、创业板指:强

二、技术分析

成交量方面,两市持续放量状态,虽然相对上周略有缩量,但是已经远大于曾经的缩量状态,说明人气保持高涨,虽然暂时震荡调整,但是人气在就会有机会;均线方面,短期均线稳步上穿较长期的均线,短线正在逐步转强,各个指数保持在短期均线的上方,大盘整体上保持了较强的走势,目前指数主要是受到了长期均线的压制,上证指数受到60日均线,其它指数主要是120日均线;K线方面,各个指数收十字,5日K线组合呈现上涨后震荡走势,多空力量暂时保持平衡;其它指标方面,指数位于Boll上方通道运行,全面回归强势区域,大多指标保持强势上攻的走势。

三、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进入了熊市的短期强势状态,对短期投资者来说,做多就是你应该考虑的首选问题。由于大盘三日缩量震荡,市场只是在逐步化解当前的技术压力、获利盘和节日情绪,预计节后市场将回归正常运行状态。大盘调整一般只有两种状态:1、快速下跌,回踩下方均线,获得支撑,再度企稳上涨;2、围绕当前均线压力缓慢震荡下行,等待下方均线进一步上行,从而推动指数上涨。从目前的走势看,可能更倾向于后者,指数基本在120日均线压制下震荡回落,预计节后震荡几日后将再次展开上攻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