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多空博弈空间将进一步压缩,等待走势上破

10月26日周二

周一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开盘1792.525,最高1810.075,最低1792.286,收盘1807.770,上涨15.245,涨幅0.85%;

纸黄金:开盘368.870,最高371.940,最低368.490,收盘371.450,上涨2.58,涨幅0.70%;

现货白银:开盘24.32600,最高24.62150,最低24.28200,收盘24.56950,上涨0.17235,涨幅0.71%;

纸白银:开盘5.010,最高5.071,最低5.008,收盘5.051,上涨0.041,涨幅0.82%。

黄金开盘稍有调整便开启震荡上涨模式,涨至前高1810附近后,尾盘开启横盘震荡模式。

策略回顾:

黄金上方面临较强的阻力,但是上涨结构并没有破坏,我们日内操作仍然以多单为主,进场位置分别是1791与1782,对应的止盈目标位分别是1806与1795。

虽然说昨天日内短线方向没有问题,但是文章发出后,黄金已经向上一段距离,且没有再次回到给出的进场多单位置,看文章做单的恐怕是要踏空了,但还是要祝贺我们跟进的客户日内又拿下一单。

今日盘面解析:

周一黄金盘面并没有出现特别值得关注的变化,只是黄金在昨天上涨15美元后,尾盘在高位盘整,盘整后今天出现了一些回调。

那昨天黄金的走势对行情有多大的意义呢?

首先,黄金的上涨并没有突破上方有效阻力位置,只是下跌后形成的反弹,确定了1792附近区域支撑的有效性。同时上涨过程中同样界定了短线新的阻力位置1808附近区域。这也将成为黄金突破前高位置前最后的一道屏障,那黄金下一步的目标将朝着1830附近的阻力位置前进。

现在黄金面临的形式与昨天基本相同,首先临近上方强阻力位置。上周五黄金涨至1813附近后,出现急速的下跌,1小时下跌超30美元,回吐所有涨幅,但是尾盘出现一定的拉升,表明黄金1813附近位置,强大的空头力量,以及多头无意进一步上推金价上涨。昨天,黄金又确立了1808附近的阻力位置。

另外,从黄金当前上涨结构上看,上周五黄金在1795附近出现一定的调整,调整后出现上涨,黄金从1813跌下来是跌破了1795附近震荡调整的支撑,但是随后再次收到1795以上位置,也就是说金价只是对最近的支撑有了一个虚破,更下方1780附近的强劲支撑根本就没有得到破坏。而周一的上涨更是直接确认了1792附近支撑的有效性,也就是黄金支撑位置还是在不断抬升当中,黄金的涨势并没有遭到破坏。

现在也就确认了黄金1792附近区域的支撑与1808附近区域的阻力位置。

那么从1792-1808区域来看,黄金上涨的趋势线被破坏,短线上方承压,黄金也会因此进一步朝着1792-1808区域的中下方震荡调整,从而在此区域形成一个短时间的收敛震荡。后续就是等待黄金的三角形态的向上破位。

黄金上破的主要原因还是9月中旬形成的1807附近的高位已经被黄金上涨实体部分突破,当前出现的调整更像是越过此区域前的蓄力动作。

观点总结:

黄金上方阻力再次被确认,但是黄金上涨结构仍然存在,今天主要看黄金在1792-1808区域的收敛震荡,后续看黄金的收敛收的上破,当前1792附近区域仍然是我们进场多单的位置,周内第一目标看1815,第二目标看黄金冲击前期1830附近的强阻力位置。

纸黄金的话,我以中长线的操作为主,我们之前365附近的底仓依然持有,上周五纸黄金波动幅度比较大,多单没能及时的部分止盈,出现大量浮盈回吐的情况,本周纸黄金利润再次拿到,我们可以在当前372附近位置获利平仓一部分,后续还要有调整,那时候我们再把仓位补回来。


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