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价连续冲高回落后,将迎来大幅回调?

10月27日周三

周二行情回顾:

美油:开盘83.73,最高84.84,最低83.01,收盘84.34,上涨0.61,涨幅0.73%;

布油:开盘86.02,最高86.48,最低85.28,收盘86.12,上涨0.18,涨幅0.21%;

美油稍有下探后开始上涨,尾盘稍有回落,布油下跌后涨尾盘再次被拉回,日线形成十字线。

策略回顾:

美布两油上冲回落,今日有望进一步回调,但原油整体上涨的逻辑并没有发生改变,操作上还是以低位的多单为主。进场多单的位置将会分别在82.70、82以及80.90三个点位,止损都是30个点,第一目标止盈位看83.60,第二目标止盈位85。晚上的视频,让大家直接在83.40进场多单。

观点给出后,美油延续了回调,但美油到达给的最近进场位置,晚上视频中给出的建议让大家顺利止盈。

今日盘面解析:

周一,美布两油在日线形成“墓碑线”K线形态,这与上周初美油走势有点雷同,但是此次美油出现“墓碑线”形态与上次出现此形态还是有些不同的。此次,美油日线出现此形态是在突破了上周形成的震荡区间上沿阻力位置以后,从此形态出现的位置上看,油价出现回落,可以看做是对突破震荡区间上沿阻力位置的回测,当然也可能会成为一个假突破,带着美油走势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

周一走势出现后,昨天美油没有出现比较深的回调,然后就继续上涨,但是涨到84.80附近后受阻,在形态上形成了“头肩顶”的形态,油价今天也一直在进行回调,油价当前支撑还是在83.50附近,这仍然是我们可以进场多单的位置,止损位置可以是82.80。

如果说82.80这个位置被跌破,加上周一时候油价突破震荡区间上沿后被拉回,以及昨天冲高后再度回落,油价很有可能会开启一段比较大的回调,回调位置第一段肯定是在81附近。由于,油价强势上涨了很长一段时间,一旦开启回调,可能会引发一连串的多单止盈,可能会导致油价出现比较急速的回调。当然这是要建立在对上周美油震荡区间下沿破位的基础上。

因此,我们今天给出的多单进场后,一旦被止损或者是出现在上涨过程中再度被压制回调,那么美油出现大回调的概率就很大了。虽然说油价跌破当前支撑的概率并不大,但我们不能不考虑到这这种情况存在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就不要再轻易的去做多原油了,我们之前的多单该大部分获利了结的要获利了结,等待随后文章、视频对行情的追踪,让大家有更好更低的多单进场位置。

美油大趋势就是上涨的,即使是出现大的回调也只是技术性调整,并不具备走势反转的条件,继续看涨油价没有问题。

观点总结:

美布两油再次上冲回落,阻力位置也在下沉,大家要关注美油83附近的支撑,一旦跌破,油价将会出现比较大的回调。当前,大家仍然可以在83.50附近进场日内多单,只是破位后要离场,油价可能会进一步回调至81附近。

这是我对原油的分析,更多有关原油实时看法,请关注我的个人自媒体账号。文章通知有滞后性,具体建议以实盘为准。

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