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震荡期会选股的继续玩

导语:成功是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结晶--史密斯


1月10日市场消息面:

1,香港恒生指数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2%,继续站稳在31000点上方,再创十年新高,日K线12连涨,创1964年以来最长连升纪录。

2,统计局今日公布CPI、PPI数据,2017年12月CPI同比上涨1.8%,涨幅连续11个月低于2%;全年CPI上涨1.6%。12月PPI同比上涨4.9%,前值5.8%;全年PPI上涨6.3%,结束了自2012年以来连续五年的下降态势。

3,调控政策密集出台,使得2017年上海楼市真正迎来了市场的调整期。据1月9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上海全市新房供应量和成交量同比均出现了腰斩。

4,在积极财政政策取向不变的2018年,地方政府发行债券无疑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一方面,“开前门”。扩大地方专项债发行还将保持力度,并有望取得新突破;另一方面,严控地方债尤其是隐性债务风险,牢牢“堵住后门”也成为今年的重中之重。

5,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有关行政法规、国务院文件和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规定的决定》(下称《决定》),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决定》对16项内容进行了调整,涉及民用航空业、娱乐业、金融业、旅游、教育、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

1月10日市场技术面:

昨天预期上证指数见3425附近展开震荡回调,今天实际盘面是拉高到3430开始回调,不管怎么说该来的回调终于来了,那么接下来就要观察这里的回调是采取哪一种回调模式,中兴倾向于走震荡模式的回调,回调区间3430-3390。从浪型来看这里的回调属于日线1浪上涨途中的回调,回调完毕后指数还会继续运行1浪的上涨,初步判断2浪的回调最快也是1周以后的事了。

中兴的操作,昨天2成仓位的陕西黑猫套牢中明天如果有合适的点位执行止损,否则继续持有。继续小幅加仓了京东方A京东方A的仓位来到8成,盘中做了一次T,由于京东方A今天震荡幅度太小效果不太理想,现总满仓持股。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