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议春节前全部清仓--A股市场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展望

导语:君子之修身,内正其心,外正其容。--欧阳修



温故而知新,中兴通过对过往一周的行情回顾和总结,分析出大周期一些运行特征和细微的变化,以求掌握行情总体的运行脉络,这样就可以逐步培养大家建立在一个更高的层次去把握行情全局的能力,然后在操作上兼顾小级别周期去判断出个股的买卖点,这也契合了艾略特先生主张站在大周期的角度,去灵活运用波浪原理对未来行情进行一个整体的分析和判断。

经常关注中兴博客的粉丝应该对中兴的标题并不意外,以为早在1月2日阶段行情开启时候中兴已经就阶段反弹的目标交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如果你忘了中兴带领大家来稍微回顾一下,原文摘要如下:

今天大盘趁着新年的喜庆大幅向上反弹,算是个大家补上了新年红包,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午盘中兴提示粉丝们加大仓位迎接向上变盘,如果大家看到了执行了那么今天的红包可能会大一点。按照中兴对大盘的理解今天的红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去市场还会有更大的红包送给大家,现在中兴就结合大盘中短期的走势给粉丝们做一个分析预判。还是以深证成指作为分析标的,中期方面指数阶段回调了4周见底,低点到本周为止运行了5周的时间,目前我们暂且把见底以来的反弹理解为周线的反弹浪,这个周线的反弹浪后期能否去突破前期的高点我们并不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反弹的周期,而这个反弹周期基本会有10周左右的时间,推算一下反弹会运行到2月中旬,这就是中兴对指数的中期观点,也就是说届时反弹时间到了无论指数在什么点位都要出局观望。

那么时至今日1月28日我们来看一下市场各指数目前运行的态势以及阶段反弹未来的发展情况。阶段反弹伊始中兴最担心上证50拖后腿就从他开始吧。新年后可能绝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上证50会延续小牛市的中期反弹格局,当然对于50或者其他什么指数,当去年已经经过一大波的上涨后阶段看空很正常,但当50在1月10号左右选择中长期突破时就不能墨守成规了,你不能看到突破了还在梦想二八切换,而在第一时间中兴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主力绝对要把大盘蓝筹作为市场阶段反弹的主线,当时不明就里的朋友甚至对中兴的言论表示了不解,因为市场里天天都在传说二八切换的神话。后面的行情大家看到了,即使创业板指强烈反弹大家可以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创业板股票在拉升,对啊还是大盘蓝筹指标股啊,再看看多数创业板股票又有多少反弹呢。好了言归正传,上证50由于本次阶段反弹晚于A股其他指数,那么上证50行情结束自然也会晚于市场,这和去年9月底到11月底的反弹周期大体相同,初步推算50的阶段反弹会延续到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周见阶段高点。

而对于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预计阶段反弹高点会出现在春节结束前的交易周,基本肯定市场阶段反弹不会超过3周时间。所以以中兴的交易理论大家没必要天天猜指数能涨到哪里,以目前市场继续分化来看,上证指数阶段反弹涨到哪里都合理,而深证成指也许阶段高点就稍微破一下前期11714的高点,这里唯一可以稍微量化的就是反弹周期。

现在我们再来谈谈未来阶段回调的级别。如果后面一切如愿走阶段回调,中兴认为依然是周线级别的回调,认为本次阶段回调的目标是60周线,上证指数对应在3270附近,深证成指在10660附近。

中兴选股:反弹结束前依然以蓝筹股为主,列如:蓝色光标东方财富网宿科技等,主板则看葛洲坝中国建筑等。都是短线回调买入。

祝粉丝们下周好运



结语:修己而不责人--左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