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输!

本来昨天写了段文字,经过无数次修改,先后两次发出来,后来都莫名其妙被删除了,搞的有朋友以为俺输的不认识回家的路了,哈哈哈......


输了,输的还很多,一星期下来,差不多输掉一辆较好的小排量车,认输!


还好,没有输糊涂,主要因为最近很忙,很少到博里来,朋友们不必多虑,俺从不把股市的输赢太当回事,现在俺也不想动了,就躺在沙滩上了,等着潮水涨起来,将俺重新托入大海!时间久点也没关系,2-3年后总该涨回来吧,哈哈哈!


祝朋友们顺利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