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之后对市场总体的看法。

从目前行情技术形态来看,大的上涨还没有这个能力,但阶段的反弹是有机会的。之后可能还会有一个持续的打压的过

程,我们要注意的主要是这一点!

年底前如果能打压到2600点附近是对明年的行情最为有利。

长期来看预计明年或许会真正迎来一个较好的具有持续性的上涨。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


10-24 11:09

面对3105压力位,行情上行压力加大,上方还有3140压力可以说到了压力密集区间,建议手中个股涨的较好的短线可逢高兑现,多关注调整到位个股的机会。


10-25 12:05

本年度的行情在年初我就做过预判“上半年为筑底后的猴市震荡,洗盘行情,下半年为震荡攀升加继续进行洗盘过程”我们可把握的就是这个攀升,也就是我说过的下半年行情会好些,至到今日都是准确的。面现在10月后的行情还没有结束,年底前大家应该还能把握到一波较好的行情。


11-01 10:10

之前提示大家行情可能向下调整,并建议大家逢高减磅,现在来看大盘行情短线上调整基本看不到结束迹象,个股方面依然建议短线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