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是好事 ,注意主力维持高度不断震荡。

盘中情况:周二大盘跃高开盘,正好开在3140点重要阻力位,微微跳涨,随即很快回头寻找支撑,探到3130一线后沪指抬头缓慢爬高,冲击3140点。盘中沪指一度纠结在3140点附近,由于权重股纷纷走强,沪指走向已经很明确,最终选择向上突破前期高点。午盘后有所回落,收盘继续保持突破态势,当前的戏水3140不过是前戏,后市应该将会继续摸高。


  技术分析:盘面总体较强,板块翻红者众多,大盘盘旋在3100点上方已经两周有余,自上周四始连续多次试探3140点,都没有站上,在该位已经纠结了好几日,就是没有顺利的迈上去,直到今天才选择了向上突破,这是什么意思?值得大家思考。

本人认为,三季度以来,市场主力很好的掌控着市场方向和节奏,一直耐心的推升大盘,耐心的转化市场氛围,3140点时间长一点,其实仍是市场主力在把玩,因为部分资金看区间振荡,而且认为3140点是区间上沿,所以主力留驻3140点,让着部分资金出局,使得行情更扎实,步履更稳当,这是好的一面,如果这是市场主力的意图,投资者应该知道当前这么做了,那就是介入、持股。行情一般突破,后市总体看好,但也要考虑到市场主力的假突破,如果压力较大依然会掉头向下,不得不防,后市两种情况值得注意,一是顺势向上进攻,二是突破后选择回踩确认,要准确说出会目前会出现哪一种情况,本博现在这里也心中没底。多留一份谨慎是在目前市场行情下心要的。


 操作建议:之所以出现三季度行情,在于经济出现了小高潮,表现在一是10月官方PMI数据和财新PMI数据双双走好,反映经济进入扩张状态;二是主要商品价格一路上涨,焦煤、铜、铝、镍、锡等金属节节奏高,反映经济转好。操作中基于年底将近本博还是提示大家谨慎操作为好!有股的朋友建议继续顺势持有手中股票,空仓的不要追高,可结合行情趋势短线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