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年上半年的行情不太理想!

目前行情到了相对的高点位置,前几天和大家说了建议短线把握高点的震荡多做几个T就是这个原因,现在各股不建议追,找些低位没有上涨的票潜入为要,特别是筹码集中度高的个股。


就目前行情趋势来说面对3170点 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今年2017年行情不会容易做,

目前我看不到长线的利润,建议波段把握走一步看一步,去年底我说过回到3000点附近会是个波段把握的底点反弹,也是很准确的。目前行情已经反弹到一个敏感的位置,


3170点附近是个坎就行情目前表现看不太乐观的认为能冲上去,就是上去了空间也不大,倾向于市场还要打压,因此建议大家控制好资金注意高点的波段性回落,17年上半年的行情本博认为不太会理想,但会是短线高手的战场。


02-07 13:38

当然也有非常多的个股走的非常强,包括不少的新股,但可遇而不可求,属于非常时期的非常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