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两三日的预期

今日市场十字星。上证深证前面连续涨了3日,今日十字星算是休息。未来走势推测。
情况1 如果未来2-3日十字星,然后再来中、大阳线,则市场就再次起来了。这样的走势反弹容易继续,大阳线的日子后面的几日市场至少是多方试探机会。多方有机会走上去,至于上不上去到时候边走边看了。
情况1是中间走势。如果走势比情况1弱,也就是回落过多,吃掉了前面3日涨幅的大半,则回落后再次回涨难,就算涨回涨成功也偏难的。 因此越是弱越是不好。越是弱大众的买入欲望就越是少,越是不容易上涨。
如果走势比情况1强,未来2-3日横盘后的效果是走高的,且再出一个中大的阳线。则市场偏好。这样的走高之后市场有更多的多方机会和折腾机会。 大阳线后的多方机会不是说一直涨,而是后面的市场争夺中,多方有比往常更大的概率回击空方。 因为那样的阳线之后,市场偏向于看多的人群比以往多些。 能否上去不知道,但是可以想象多方会挣扎。
不管怎么样的情况,我们都不能说市场一定要涨上去,或者一定跌下来。在股市交易比较久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事没有绝对的,说一定要怎么走,然后赌上自己的全部资金的人那都是新手或赌徒。如果客观些,我只能认为如果走势那样走的情况下会是什么多空机会而已。 谁知道市场会不会有什么异常。
我们那么多的交易系统,那么多人用止损,认可止损的重要性,那就是因为市场的异常性和随机性始终贯穿。
未来几日的走势。多方有一定的机会,能否上去边走边看,概率上看,稍大概率会有些机会吧。 不过就算多方走势,也不容易那么顺利。大概率的不顺利,容易拉锯。 一般来说,就算上行也是拉锯上行的。 因此没必要冲动瞎追。
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如果有牛市大行情,都不是一两天就走完的,而是长期的。 交易也不是一两次就累积起来的。焦躁最容易吃亏。
先立于安全找点差价累积起来再说。

================

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