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几日预期

____ 最近市场的这样走势,股市是不是反转了呢。每个人都自己的回答,很多人都会对别人的回答嗤之以鼻。不管你的看法如何没把握或者如何坚决。但是市场至少有一部分人有了看法,这个看法就是最近的这次回涨(反弹)是不是要导致市场反弹了,是不是市场见底了。
____ 有这样的看法在,市场就有争执。 市场的主体大众人群的看法一致度和之前不同了,有了分歧了。
____ 这些分歧导致市场多空来回,造成回涨的可能性。因此至少是试探着反弹。如果反弹的高度让大家意外,这就会有市场反转的可能了。
____ 未来几日市场的预期,概率上的预期而已,而不是有效的一定会这样走的预测。1如果接下来再上涨明显,则市场对多方有利。后面有了新的折腾机会和时间。 2如果未来几日很弱,则对回涨有看法和希望的人就会失望,市场更容易再次回落下跌。1和2都有些极端。一般正常的走势没这么极端。应该是折腾一段再说要不要上去。如果折腾的初期越是偏多方,越是明朗。越是偏空方,越是容易回落成没交易机会的低迷走势。低迷不一定跌得厉害,也可以是低位小幅阴跌横盘且没短线机会。


____ 所以不马上极端看空,而是市场大概率有机会折腾下。 而这样的折腾大概率 会造正机会,这样的机会可以提供一些交易。 反弹成功不成功,夭折不夭折,是不是继续深入等,最好走一步看一步,不要预测轨迹来指导交易就行了。多数不极端的轨迹都是合理的,即便是极端的轨迹,只要走出来,都是合理的,且会被大众认为唯一的合理。这对大众来说事实就是正义、衡量一切对错的标准。 而在我看来,我只是分析下市场,认为市场阻力小的轨迹应该是哪样走而已。

========

次新股今日最受伤。刚好我这些股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