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下跌的分析

_____ 连续几日博客发不出来,搞得我都觉得发这个没意思。

_____ 今日市场阴跌了。 当前来说,市场07.26日连跌到现在,累积的跌幅也有些明显了。不过我认为还是没达到超短线跌透的程度,还需要最后2-4个交易日的急跌才行,4日普跌或者2日暴跌。那指数就差不多了。这样的最后一跌一般都很惨烈的,大多数个股即便是自身不该跌的也都容易跌一两个中大阴线。 当然,这样情况指数理想的走势,这里说的理想走势是说市场走那种跌出机会的走势。 这样的走势下市场的赚钱机会会明显些。
_____ 如果市场下跌不干脆,那就不容易走出明朗的回涨机会。因此要是断续阴跌的话,短线赚钱的机会也就不那样明朗。 这样的市场行情下,要赚钱得干脆的跌出好机会。
_____ 以差价交易来说,或者把长线拆分成中短线的交易这来说,目前这样的下跌最好不盲目抄底,不管明日是不是开始回涨出买点。 而是要等到市场大概率的出买点,在差价交易上出现有把握的时机再说。 否则要买的话,就是根据市场变动做的交易。例如市场没跌透出现回涨的机会那买点试试,错了就再逃走。
_____ 上证没有破前面一个月的低点位置,但是深圳破了,那市场整体的效果其实是该看做已经破了的。因此交易上也没必要以图形的支撑这理由做论证依据来指导交易,因为这个不靠谱。

-----上面说的是市场差价交易机会,下面说的是熊牛战略长线 ------
_____ 市场的短线交易、差价交易,超级长线战略投资,价值投资,这都是不同的交易,有的时候买卖原则和信号是相反的。因此不要混起来。
_____ 超级长线来说,目前市场点位我认为是划算的,是可以趁着低位收集的。未来的牛市区间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而目前市场的下跌区间,大概率的是比较有限的。 除非出现大的金融、经济上的问题,否则回落的空间有限。 趁着好的机会收集,未来赚几倍,大概率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

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下面昨日的图片,最近的交易记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