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

最近的博客太多次发布出来,所以也不怎么想写了。自从停了2年后,这写博客也不是以前那回事了。
指数从07.25日和08.01日的下跌后,昨日是连续4日下跌,这样的下跌算不上否极,只是中阴线,算是比较明显的下跌。不过没有暴跌那种群体性恐慌。 今日市场的上涨算是下跌后的回涨,短线跌多了跌出的机会。
明日回涨大概率的会继续。小概率的明日再跌,然后过两日再次回涨。 大概率的至少明日有多方的机会,多方明日早上和上午会有表现的机会。那时候是多方的时间段,如果表现不好空方才会试探要不要出来。如果表现好那空方就是观望的。 我说的早上上午这样的词句。因为早上--上午这是连续的,正常是早上就开始,然后延续到上午。
要是多方上午表现好,那就看下午能够冲到什么状况再说。
假如明日要是开盘就跌,一直持续到盘尾,全日跌,这是小概率。就算跌,只要明日的下跌不吃掉今日的阳线,多方又会有机会反扑的。

交易上,我是今日冲低再拉回的时候买的,晚了点。不过只是想在安全的情况下做些交易,所以不提前抄底。 而对于明日市场的走高是否能成功,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有多方的机会,这总比没多方机会,和直接空方机会那是好多了。 明日上午如果多方表现,这会不会导致多方持续到盘尾走出大阳线,这我没把握,只是有机会可以观察它会不会而已。如果明日走出大阳线,那对未来几日后市v字回涨有大的好处。 这样的情况下容易有交易的回旋余地。

=============
今日买了点。希望后面有机会走好。如果走势不符合预期那再说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