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分析

小盘股指数新低附近,今日小盘股指数阴跌的。 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的指数都是靠近新低,特别是创业板和次新股。
未来几日如果小板指数横盘几日,那横盘后就容易出现回涨了。 但是问题不是横盘带来回涨,而是指数有没有能力支撑指数横盘。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做的打算一般是没机会不出手,因此对横盘成功不下注。只是看着它成功才能下注。 而现实点的预期应该是横盘撑不住变成了下去,到时候回过头看,这里根本就没有横盘。
正常的赢家是属于冷酷的理智派。什么浪漫派,什么称交易股票是一种艺术的人,要么被市场灭掉,要么转变为冷静理智的交易者。 那些说股票交易是一种艺术的家伙,是自己做了几次满意的交易,太过于得意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这人没意识到交易的严谨性,现实的残酷竞争和风险随时到来。如果对市场有足够贴切的认知,交易者心理成熟也就不不会说出交易是一种艺术之类的话了。
市场上的交易者如果欲望比较低,容易达到冷静的理智者。如果认知比较正确宽广,容易做到冷酷现实的理智派。认知宽广且正确稳重或者低调的人也容易冷静理智。这才是较好的交易者。
目前看,中小板和创业板横盘几日后可以引发多方回涨。但是现实点,多半是途中就撑不住了,横盘失败。 最好横盘成功再说涨,什么是横盘成功,那就是大家开始发现市场在横盘了,多数观察者发现了。

今日盘尾股指期货拉回,但是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和个股均幅都没有跟随拉回。那就是有些异常。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知道什么消息盘尾做多股指期货。反正盘尾A股几个指数和个股自身没多方需求,也都没有响应跟随股指期货。
中短线的交易,个人交易是空仓等机会,没机会就不进入。如果没好的切入点,没觉察到机会,那就得等到估摸着指数中大阳线成立的时候再说要不要应对买入。

===========

账户F ,48.5万,2018.5.10开始贴图

这账户明显是中短线交易类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