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A股能继续上涨吗?

虽然昨日A股出现了较大幅的回落,不过市场持续做空动力不大,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沪市微幅低开,深市则略有高开,基本是一个平开格局,开盘后,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一度快速冲高,虽然冲高有所回落,但市场抛压有限,乐观资金重新入场,推动大盘午盘收盘前出现了一波连续的震荡上行。午后开盘后,大盘延续了强势,上证综指最高上攻到了3417点,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一度有所高回落,但持续性不强,尾市再度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398.62点,上涨37.10点,涨幅1.10%,成交510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2896.20点,上涨199.70点,涨幅1.57%,成交649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震荡上行,延续了6月份的强劲走势,6月份收官了,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7月能否继续上涨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酒店及餐饮股和景点及旅游股继续大幅上攻,较好的刺激了市场的做多人气。今日食品加工制造、饮料制造、啤酒股、机场航运、金属新材料、白酒股、硅能源、预制菜、乳业股、语音技术、医疗服务、美容护理、毛发医疗、超级品牌、第三代半导体、草甘膦、小家电、零售股、钠离子电池、眼科医疗、HJT电池、电子竞技、半导体及元件、稀土永磁、手机游戏、厨卫电器、家用电器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而天津自贸区、汽车服务、汽车股、胎压监测、汽车零部件、种植业与林业、油气开采及服务、可燃冰、大豆股、数据安全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267家,平盘120家,下跌74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556,平盘127家,下跌98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83家,跌停板家数为16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带上影线的光脚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明显萎缩,投资者谨慎情绪有所上升。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上方,技术面延续了强势格局。从月线来看,6月份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月涨幅为6.66%,大盘月线上连收了两颗较大的阳线,强势格局可见一斑。


综合上述,我觉得6月份大盘持续震荡走高的格局还是符合我的预期的,行情在6月2号成功转化进入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的见龙在田阶段以后,我就一直是偏于积极的,因为我坚信易经演股法就是股市运行的最高法则,股市行情会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运行,而见龙在田阶段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的阶段,所以我最近一直偏于乐观就是源于对易经演股法的信仰。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7月份能否继续上涨呢?这个问题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来解析吧,现在的行情依然处于见龙在田阶段,按照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来看,见龙在田阶段的涨幅一般在20%——30%左右,或者说25%正负5%左右,而这次见龙在田阶段的起始点或者说阶段下沿在3170点附近,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这次见龙在田阶段的上沿应该在3800——4000点左右,这个点位跨度似乎有点大,其实原因很简单,一个趋势的阶段顶部是涨出来的,随机性很强,我们不可能提前一两个月算到,只有行情发展到了阶段顶部,我们才能更精确的推算,我多次说过,见龙在田阶段的后期会有一个主升浪,如果见龙在田完美运行的话,这个主升浪是必然的会出现的,所以当这个主升浪没有出现以前,是没有必要担心行情会不会涨的,因为一定会涨。总之吧,展望7月,我的观点依然不变,行情依然处于易经演股法的见龙在田阶段,只要没有预期之外的大利空,沪市单边量能保持在5000——5500亿左右,那么行情就会稳步震荡上行,随着大盘点位的上行,到了3500点以上的话,沪市单边量能在6000亿左右也是正常的,如果沪市单边量能超过了7000亿,那么就可以谨慎一些了,阶段后期的主升量伴随着量能的放大,就会到达阶段顶部了,所以暂时来看,7月份的行情依然是偏于乐观的,这次的见龙在田走的很稳,初期走得越稳,延续的时间就会越长,阶段涨幅也就会越大!!!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