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观潮--1月22日看盘 港股今天暴跌2061点创下下跌的历史记录.A股明日报复性反弹将会出现
今日港股暴跌2061点,跌幅达8.65%,创下香港股市的历史下跌记录,比亚洲金融危机的时候还要跌的多,今天A股出现了 罕见的暴跌,我想这是任何人没有想到的.昨天我从技术角度上分析今天应该出现探底回升,早盘探底后,大盘出现了一波有力的回升,但是港股午盘就已经暴跌了1914点,带动大盘出现了今天这种跌停达1000家的局面,我想这也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也是始料未及的.技术面的分析在这种外围环境下显得很苍白无力,这也是我在证券市场10几年没有碰到过没有经历过的.去年530的时候因为有重大的利空,所以我们有机会在暴跌的时候提前卖出,最近的暴跌是源于外围市场,这种情况我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所以今天我不再去做技术分析,因为那没有任何作用.但是我们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绝不能随便割肉,因为报复性的反弹随时可能发生.从周边资本市场的跌幅来看,个人预计明天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如果明天没有出现报复性反弹,我的预测再次失灵,那我将从此不再写博,永远与大家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