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观潮--1月23日看盘 大盘出现大幅恢复性上涨,上涨还将继续延续

美联储紧急大幅降息75个基准点,这是23年来最大的一次降息,香港政府今早也紧急降息75个基点即刻生效,今天港股暴涨2332点,涨幅为10.72%.美国政府香港政府在股票市场出现暴跌时紧急出台救市措施,效率之高幅度之大确实另我们敬佩.我在A股市场中已经度过了10几个春秋,远的有96年的新华社评论导致的暴跌,近的有去年的530暴跌,眼前的本次A股出现的暴跌,这个时候我们等来的是什么安慰?相反很多所谓专业人士反而高调唱空中国的A股,说本轮下跌是价值回归,是什么A股市场高市赢率的正常的回调,我不想去指责他们那所谓专业的评论,我可以用一个数据就可以说明一切.美国的年经济增长率1%-3%,我过的年经济增长率已经超过10%了,是他们的近10倍,大家知道做股票小了说是在买一个公司未来的增长,大了说就是在买一个国家的经济增长,我国目前A股市赢率在30倍左右,美国为10几倍,确实他们的市赢率比我们的低,但是美国恒生指数测算市赢率的样本股票只有几十只,并且是一些大的跨国企业的样本,我国目前是用全部的A股,(剔除亏损股),再说我们拿30的市赢率买的是比他们高十倍的经济增长,我想不用我再去解释更多了,大家应该很明白了,我只能说,目前有的所谓海外归来的专业人士大多时候是在纸上谈兵,说句俗话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今天还是不想再去研判技术指标,因为虽然今天大盘大幅上涨,可是技术指标依然处在超卖区域,只有大盘走出超卖区后我们才可去研判它.既然处在超卖区,大盘那就会继续上涨,这是从技术上来分析,从今天的量能来看,大盘在大涨的时候没有出现放量,证明上面的抛盘压力很小,从周边环境来说,美国政府香港政府的姿态传递了一个信息,政府不想让股市继续下跌.所以综上所述我预计明天A股市场将继续上攻,第一目标就是本轮暴跌的4900点左右的跳空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