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观潮--下周将以整固底部,稳步盘升为主.重点关注小盘股票!

  本周A股市场跌幅为10年来最大周跌幅,从最近几天大盘的暴跌后反弹来看,超级主力已经通过控制中石油及一些权重股的涨跌,很大程度上已经左右了大盘的上涨.周五港股又暴涨1500多点,涨幅超过6%,而周三港股更是涨幅超过10%.现在大盘虽然在反弹,可是总让人感觉上攻乏力的感觉,在周边股市出现暴跌特别是港股出现暴跌的时候,内地A股第一个跟随其后,在没有任何消息面的影响下无缘无故的暴跌,致使本周大盘的周跌幅创10年来的记录,现在港股连续出现暴涨,而大盘却几乎出现停滞不前,是何原因?个人觉得这是超级主力在和普通投资者打心理战,我周四说过,当市场出现观望徘徊甚至害怕的时候也就到了主力瞬间拉升的时期了,看来主力的意图可能会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就可以验证了!主力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在底部吃到更多便宜的筹码.这些超级主力不排除是和一些外资在联手操作!


从大盘技术指标上看,日线KDJ已经在底部拐头向上,正逐渐脱离超卖区,当日线KDJ脱离超卖区,J达到50以上就预示着加速上升的开始了.我们可以重点关注50左右,因为如果在低迷市场中到达50左右会出现宽幅震荡的.目前还不能判断市场会在这个区域做什么样的震荡,如果外围市场不出现大跌的话,个人觉得这个位置出现震荡也可能是在盘中震荡.50左右会出现加速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