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股市暴跌再度引爆A股出现暴跌,A股的底部到底在何方?

  今天香港股市暴跌1000多点,周边股市全面大跌,再度引发A股出现暴跌.投资者信心指数降到了冰点,管理层依然无动于衷,不禁隐隐担心起来!上周港股出现了暴跌,A股随之暴跌,而随之而来的是港股出现超过10%的单日涨幅,而A股也没有出现象样的报复性上涨.只随其跌不随其涨,这句话反映了目前A股是再恰当不过的了.从大环境看人民币对美圆再创新高,这个牛市的最根本依据依然强劲,可A股却出现了目前的这种走势,从本次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性的暴跌来看,目前A股还没有对外资全面开放,人民币对世界主要货币也没有全面放开,其实从本质来看次贷危机对于中国来说影响是很小的,却恰恰A股在本次危机事件中却出现了罕见的暴跌,上周A股暴跌超过8%,而港股在两天的暴涨后上周只下跌不到1%,所以从整个的事件的起因和影响来看,不排除A股市场目前正面临着外资和国内一些大机构联手的打压.但不管怎么打压总是有极限的,超过了极限那就是偷鸡不成而蚀把米了!


那A股市场的底部到底在哪里?我今天下午把A股的历史周线月线年线统统做了一边功课,以及把20多只权重股票也研究了一遍,发现大多权重股的下跌支撑线均在今天收盘价以下2%--3.5%左右,刨除一些逆市上涨的股票对指数有限的贡献来看,大盘的极限底部应该在4300--4350点附近.这个底部应该是大盘本论暴跌的终极底部,如果大盘明天低开快速下探到这个位置,我想报复性的反弹就来临了,本次的报复性反弹将比上次的大的多!如果大盘没有探到这个位置,而是采取涨1跌2的走势,那大盘的报复性反弹还将拖后,不管是哪种情况,只要大盘下探到了这个位置,那极限底部就探明了,大的报复性反弹也到来了!


前些日子心情糟糕,琐事繁多,没有静下心来仔细研判,今天自己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去思考和分析大盘的短长技术图形,所以才分析得出以上的结论.今天我想再和大盘较个真:如果今天的分析结果有错,大盘没有在我说的位置止步,那我将暂时远离股市,永远告别我的博客,看我文章的朋友一起来为我见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