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基”报晓.迎来满园春色

     本周的行情可以说是大悲大喜.在股指经过了大幅下挫之后.周二下午绝地反弹.终于让众多投资人喘了一口粗气.
     封基在这一波大振荡中经受住了考验.在这次行情的迅猛下跌过程中.众多以股票市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基金里面封基的净值损失是最少的.其抗风险能力又一次得到验证.其实无论还有多少系统性风险要释放.现今市场上6.7折的折价空间都足以提供我们一个看得见的安全区域.封闭式基金价值回归势在必然.其作为质地最为优良的品种之一.也是07年市场中最后一座有待开采的“金矿”.大牛市将消灭一切低估品种!!!
     开放式基金的助长和助跌性.极易给股市带来大的振荡..封闭式基金在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上有其特殊作用.为了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创新封基的推出已剑在弦上.届时这批超高折价的封基就是最具爆发力的潜力品种了.如果说去年是“股改”年.那么今年就是“基改”年了.抓住这历史性的机遇.争取做市场的最大赢家.
     在股市上.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恐惧”.涨起来恐惧:担心获利后的得而复失.跌起来又恐慌:怕的是一江春水向东流.再也不回头.现如今大盘处在一种牛市途中的振荡巩固期.好多人又生活在空仓怕踏空.满仓又怕套牢的矛盾之中.
     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做得这么累.因为投资并不是我们生活的目的和全部.我们要做的工作是怎样才能快乐又省心的赚钱.只有赚钱才是硬道理!!
     我们应该追求的是利润的最大化.而不是获胜的次数.
     为了收益的稳定性.封基是我的投资组合中的一部份.本周操作的中海海盛.周未缩量涨停.该股题材多多.估计下周应该还有一个涨停吧.长源电力也有10%以上的收益.博坛里高手如云.我只能算是个小学生.还要好好学习.
     早春时节虽然常常遭遇寒流的侵袭.但无论气候怎么反复.毕竟已经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了.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本周裕隆折价率为31.0832% 金鑫折价率25.438%  基金汉兴折价率为33.095%
      景博折价率为7.0243%


  裕隆和汉兴的动态折价率还是接近40% 经过计算.金鑫如果加上它的隐性资产其动态折价率也在向40%靠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