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家欢喜几家愁! 振荡市中淘真金!
    本周的行情真的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大振荡的行情也不知道令多少英雄竞折腰.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先富了起来.有报道说有一南京股民以几百元钱大赚50多万元.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股市也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所以要以一个平常心对待当前股市的暴跌暴涨.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股市:未来振荡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市场也永远充满机会.
    其实炒股没有什么秘笈可谈.修炼一种好的心态.培养一种好的习惯!要学会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恐惧.期望一夜暴富的人往往事与愿违.
    有人说会买是徒弟.会卖才是师傅.可我说会买才是真正走进了成功之门.买在了低点就成功了一半.要学会在振荡市中逢低提前布局一些潜力品种.在当前振荡市中择股不慎才是最大的风险.细心观察热点的变化.顺势而为才能最终战胜市场.个人以为.最近选股首先应以低价.有实质性题材.业绩未来能够大幅增长.或者是具有实质性资产重估的品种.高度关注国家政策扶持的行业比如农业.随着“两税合一”的即将推出.还可以提前布局其最终受益者.比如电力等.在牛市特别是振荡行情中.低价也是优势.你细细观来.现在股市中的许多高价股不都是从低价股中脱颖而出吗?!
     本周封基走势疲软.股市的大振荡也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进场机会.将其作为投资组合的一部份.6.7折的折价空间已经足以提供我们一个看得见的安全区域.更何况.老封闭式基金折价率不解决.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就难以顺利推出.涨时重势.跌时重质.是金子终会闪光.随着各项题材的即将对现.封闭式基金将会走出一波独立于大盘的上升行情.
     股市不是勤劳致富的地方!减少操作次数.耐心等待进场时机.逢低收集潜力品种.等待享受坐轿的乐趣.何乐而不为!
    本周操盘:利用振荡之机继续增持了600203福日股份.持有的600598北大荒创了新高.
     下周可关注000936华西村.该股价格不高.题材丰富.并有基金重仓把守.在今年的行情中滞涨.有补涨要求.
     本周裕隆折价率为29.2173% 金鑫折价率16.8811%  基金汉兴折价率为30.4822%
     景博折价率为5.69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