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传说大盘要上4千点.还传说大盘一直要涨到奥运前夕.还有更美丽的传说.....暂且不要考虑这传说的实际意义.它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的一种美好期待和愿望.对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来说.只有赚钱才是硬道理.在目前的大幅振荡市中.多一点定力.多一点耐心.用一种平静的心情去欣赏股市中发生的一切.在欣尝中多一双慧眼.细心观察热点的变化.耐心等待每一次机会的来临.相信也会较常人多一份收获.
   本人喜欢组合持仓.长线股票反复做.短线股票赚了就跑.不求资产涨得最快.但求稳步增长.从不空仓.从不满仓的操盘原则令我在振荡市中快乐着并挣钱.本周股市大幅振荡.总资产还是在振荡中一步步的往上爬.
   最新股票持仓品种:东方钽业翻了一倍多(持有期间反复做T 0).国电电力翻了一倍有余.长源电力涨幅50%以上.泰豪科技帐面收益30%左右.美尔雅持仓成本2.9元左右(4元买后10送4).福日股份持仓成本4.4元.
   本周封基走势非常压抑.并没有迎来期盼中的分红行情.打开颇具代表性的基金裕隆的K线图你就会发现.好像有一双无形之手将其压抑着.我以为.作为两市中最安全的防御性品种.也是07年市场中最后一座有待开采的金矿.价值回归是必然的.


   还有多少机会可以重来.....
  


   基金裕隆.一匹极具黑马潜质的好品种.最新折价率:24.7372%
   基金金鑫.极具爆发力的优良品种.S双汇上市之日也就是基金金鑫暴涨之时!最新折价率:13.6454%


   基金汉兴.最具价格优势的潜力含权品种.最新折价率:30.8723%
   基金景博:一只低风险套利的极佳品种.封转开在即.S湘火炬的复牌对其净值将产生重大影响.最新折价率:7.05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