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茄子降低胆固醇 梨排体内致癌物

?


一个人热爱美好,才有希望.


?茄子降低胆固醇 梨排体内致癌物


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科杨美熙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去年9月发表报告指出,饭后吃个梨,积存在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可以大量排出。
  
调查结果显示,吸烟或者吃烤肉等在体内聚集的强致癌物质多环芳香烃,在吃梨后会显著降低。
  
研究人员对吸烟者进行了试验,让他们在4天内连续每天吃750g左右的梨,并测定吃梨前后小便中多环芳香烃的代谢产物1-羟基芘含量。测后发现,吸烟6小时后再吃个梨,人体血液内1-羟基芘含量会大量经尿液排出。如果不吃梨,1-羟基芘毒素只能排出很少量。
  
调查结果说,加热过的梨汁含有更大量的抗癌物质─多酚。给注射过致癌物质的小白鼠喝这样的梨汁,白鼠的尿液中就能排出大量的1-羟基芘毒素,从而预防癌患。
  
“梨和加热过的梨汁,都有加速排出体内致癌物质的功能! ”专家建议,“在人们热衷于吃煎烤食品、快餐类食品的今天,饭后吃一个梨不失为一种值得推荐的健康生活方式。”


茄子跟胆固醇息息相关
  
茄子,又名落苏,有青茄、白茄及紫茄三种,性能相同。茄子内含维生素 A、 B1、B2、C及脂肪蛋白质等。
  
经科学试验,茄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每公斤茄子含维生素P达7200毫克 。
  
维生素P,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降低胆固醇,可保持微血管的坚韧性。
  
多吃茄子,对血管硬化有抑制作用。在食疗上,有降低高血压、防止微管破裂的特殊功能。
  
美国医学界在“降低胆固醇十二法”中,茄子荣居榜首。
  
茄子不仅能降低胆固醇、高血压、软化血管、而且还! 含! 有抗癌的成份。现代科学已知茄子含有“龙葵素”。
  “龙葵素”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防治癌症专家建议:茄子可作为癌症病人的常用的食物。
  
茄子还能防治咯血,老人斑、坏血症、对痛风患者,也有一定的效用。
  
茄子的吃法,最好不用油炒。可将茄子洗净切裂缝放于饭锅中蒸熟,取拌入姜末、麻油等,稍加醋和酱油拌食。
  
梨和加热过的梨汁都有加速排出体内致癌物质的功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