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终于识得庐山真面目

?


中午我们将,由于临近早盘尾盘的小反弹量能迟迟无法跟随,还出现萎缩上扬的走势。所以午后还有可能低点可见。可以说今天的回调终于让金融板块露出了马脚,这也证明市场现在机乎缺少做多金融板块的人气。未来的改革,中国的金融业必定会动一场很大的手术,不然按照现在的金融体系如何来支撑经济的转型。




春节前,在一次内部沟通会议上,证监会高层明确表示,暂时不具备推行注册制的条件,现阶段还需要创造很多条件来完成向注册制过渡,而这个过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注册制的推出时间尚无时间表。继华泰证券之后,德邦证券、国金证券相继表明股票交易佣金“免费”决心,平安证券、齐鲁证券等券商也蠢蠢欲动。这一波由互联网金融引发的股票交易免费战终于全面打响了。




午后证券板块继续杀跌,目前板块跌幅3.09%,银行板块同样向下,目前板块跌幅1.78%在这些权重股的杀跌下,指数回调至60日均线附近,还好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沪市大盘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同出现了顶背离现象,当这种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传递到日线图上之后就要注意风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