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力哥一回头 吓死河边一头牛

?


今天上午11点在早盘将要结束,投资人身疲力竭之际,中石油、中石化这对难兄难弟突然杀了出来,带动指数快速回升。紧接着石化双雄调整之际,银行股临近收盘又狂拉了几把。我们不得不说:暴力哥又回来了。千万不要被他们的表象所迷惑,石化、银行拉升需要一个持续性,现在看还不行。




银行股再度启动的龙头依然是小市值银行,北京银行宣布与小米进行互联网金融合作,早盘走的不错,互联网金融是大趋势。国金证券的介入是券商股里的一枝独秀,但是没有盘活整个券商股。我觉得北京银行也没这个能力,毕竟小米不是正宗的互联网企业。而且从11点后指数拉升情况来看,量能还不足早盘下跌时候大,下午有类似周二下午走势的趋势。




既然提到资金量,我们必须得说一下。经过窄幅震荡后大盘翻红,但是资金已经净流出 59亿,照着速度今天净流出有是100亿,指数没怎么跌,资金流出不少,这种征兆是很危险的,希望权重股的拉升能够及时的缓解,不然调整即将进入第二步。




早盘的涨停榜中,以次新股、消息重组股、新兴产业个股和一些超跌反弹个股为主。这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把握起来难度比前面较大。还是控制仓位,趋势明确之后,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