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能像PM2.5一样爆表

?


今日大盘可以形容一下探底回升,这仅仅是从K线图上来讲。最让人胆战心惊的还是早上开盘那段时间,创业板开盘迅速走低4%,快速企稳之后,也算是收出了一根假阳线。多数创业板个股收出长长的下影线。这条下影线更多的是代表有部分资金对创业板行情的不死心,还对高位博傻心存期待。他们能否成功我不知道,因为按照各种技术理论,只有越过前期高点才能断定一个趋势,但是往往追悔莫及。我只知道他们很傻,我相信我的朋友不会做这种傻事,用80%的风险来对冲20%的利润,天底下还有比这个更傻的是吗?


?


从今日盘面上来看,两桶油及银行股出现护盘的迹象,但做多力量不足使得反弹势头偏弱。新能源汽车、油气改革以及黄金概念股在今日表现突出,是今日市场炒作的主要热点题材。煤炭、有色等周期性板块今日展开反弹,地产股是尾盘时大盘翻红的主要力量,在经过暴跌之后,地产股亦展开超跌反弹的行情。在这些老母猪企稳反弹之时,会有一两天的小反弹行情,估计明日收出十字星或小阳线概率比较大。


?


创业板指数受到30日均线的强压,短期能否顺利突破则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不管是人民币汇率贬值,还是周四可能又要进行的正回购,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所以对反弹高度不要期望太高,大盘不会想雾霾一样爆表的,看不起他,希望他是能被骂醒。


?


在这里我想多说一句,我不是什么股市里的专家,也不是说自己每天说的有多牛。我很少去预测某个点位,但是我会对大盘出现的特征,这种特征之下趋势该是怎样都说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翻阅,博文是否对大盘的方向有那么一点点的前瞻性。我更多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去通过现象看本质,在这个市场里能够长期生存下去,从而获得稳定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