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子通:黄金冲高回落 市场暂时缺乏焦点

点子通:黄金冲高回落 市场暂时缺乏焦点


2016年6月30日


随着市场消化英国公投退欧的消息,风险资产继续大幅反弹,欧美股市走高,以英镑为首的货币也持续修正早前跌幅,不过,传统避险资产日元和黄金,走势依旧谨慎。黄金最高上探1327.80后重回1315一线整理。不过,具有工业属性的白银表现靓丽,刷新了公投后的高点18.46,创去年1月以来最高。

当前有两股正反相对的力量主导黄金市场,令金价走势震荡。利好的一面,英国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尽管依旧存在,但已经被逐渐消化,而市场的注意力顺利转到了美联储不会很快加息上来,美元走弱为金价提供支持。

隔夜数据显示,美国5月个人收入月率0.2%,预期0.3%,前值0.5%;个人消费支出(PCE)月率0.4%,预期0.4%,前值1.1%,分析称,预计未来6个季度英国脱欧将令拉低美国GDP增速0.2%。此外,美国5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下降3.7%至110.8,预期为下降1.1%,年率下降0.2%,为自2014年8月以来首次,此前连续20个月上升,显示二季度美国房市失去增长动能。

利淡的一面,随着市场从英国退欧的膝跳式反应逐渐回归理性,市场情绪也逐渐从恐慌转为平静,这使得避险黄金涨势受到限制。欧美股市连续走高,并不能代表着不确定性已经过去,这可能是市场对早前过激行为的一种矫正。因此,黄金的表现更多可能也是谨慎所致,在市场有了真正的新焦点后,可能促使金价做出进一步的方向选择。

日内关注英央行行长卡尼讲话,此外,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技术分析


黄金:


日图:冲高测试1330一线回落,长上影线显示短期走势可能震荡。

4小时图:乌云盖顶,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可能指向整理低点1305附近。

小时图:短线关注能否持稳1315一线。

综述:日内建议关注1315附近表现,有效下破跟进看1305并寻求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日图:大阳线后再创新高,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的倾向。

4小时图:强势走高,有望进步上行,初步支持18.15。

小时图:震荡上行,回调在前低18.15一线有企稳迹象。

综述:日内建议上破18.30跟进做多,看18.45;若回踩,关注18.15不破仍寻求机会做多。


日内关注:


法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瑞士6月KOF领先指标

德国6月失业报告

英国一季度GDP终值

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加拿大4月GDP

美国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英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