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子通:宽松潮再起 黄金依旧整理无方向

点子通:宽松潮再起 黄金依旧整理无方向


2016年7月1日


周四英央行表达了更多宽松的意愿,全球市场又一次陷入宽松的憧憬中,欧美股市连续第三日走高,但英镑和欧元等货币承压,推动美元走高,限制了黄金的涨幅。金价依旧维持在本周窄幅整理区间1330-1305内波动,收小阳线。白银则维持强势,再次大幅走高,刷新高点18.82,涨幅超过60美分。

在英国公投退欧后,台湾央行率先打响了降息的第一枪,而英央行表示更多宽松的意愿。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未来几个月或不得不放宽政策,以应对英国退欧;就他个人意见来说,他认为英国央行应该在夏季降息。卡尼表示,他支持英国央行在8月行动,不过也给更早行动留有余地。此外,欧洲央行在考虑放宽购买债券的标准,扩充可购债的资产池,以保证QE项目有足够的债券供应。

英国公投退欧后,尽管英国和欧盟分裂明显,但情况似乎并非朝着不可控的方向运行,使得风险情绪不断回升。隔夜英国最有可能接盘卡梅伦的保守人士退欧支持者、前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宣布不会参加保守领导人及首相竞选。然而市场基本忽略了该消息,在欧美央行相继表达宽松意愿,而美联储今年可能不会加息的预期下,市场情绪维持良好。不过,对于黄金而言,不确定性以及大宗商品走高一定程度上提供了支持,但风险偏好和美元走强又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当前市场并无明确的焦点,黄金的震荡可能要延续到下周美国非农公布。


技术分析


黄金:


日图:窄幅整理,长上影线以及随机指标下行显示短期走势可能震荡偏弱。

4小时图:波动有限,上行在1330附近受阻,但整体回调力度有限。

小时图:整理走势,多空意愿不强。

综述:日内建议1328-1305区间操作,中部支持关注1312。


白银:


日图:连续拔升,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的倾向。

4小时图:强势走高,有望进步上行,初步支持18.55。

小时图: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上行势头犀利。

综述:日内建议18.65做多,或上破18.83跟进,看18.90一线并关注该档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日内关注:


加拿大日假期休市

瑞士6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

意大利/德国/欧元区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英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欧元区5月失业率

美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美国5月营建支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