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10:股市反弹给力,至少还有一跌,期货蠢蠢欲动】

?【2012-1-10:股市反弹给力,至少还有一跌,期货蠢蠢欲动】


#收盘评论#

炒股要听党的话,党叫买啥就买啥,温总一句提股市,股市涨停近百只。因投资者买入估值较低的蓝筹股。更多迹象表明,中国中央政府将支持股市,这令市场人气获得提振。 上证综合指数已逼近第一阻力位2300点关口,若能成功突破,指数还将在2400点遭遇更强劲的阻力。?

不过不妙的是今日上证指数交易量大涨,成交额接近1000亿,市场如果继续上升,势必要维持这么大的交易量,周末期间发布的新增贷款及货币供应量数据强于预期 ,央行决定在农历新年之前暂停例行公开市场操作,不向市场发售央票,这也进一步充实了市场的流动性。?

投资者其实没有料到新增贷款和货币供应量数据表现如此强劲,当前股市上涨反映了流动性改善的现状,同时也是超跌反弹。 郭树清称,中国将向境外投资者进一步开放资本市场,寻求让长期机构投资者发挥更大作用。 接下来势必在2300点回调,但交易量不能下降。

后面的反弹高度看两点: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热点能否持续和保持轮动。如果量能到1000亿(沪市)这个坎就戛然而止了呢?此时就要注意波段高峰的来临;同时,盘中热点轮动过快很是消耗资金,演绎到最后,往往会发生热点跟不上的情况,也会造成不小的麻烦(同时见顶),很显然量能和热点两方面是相辅相成,对延续行情缺一不可。?

下面是上证指数日线图。
?
#恒生指数#

?港股今日走势不俗,受A股持续造好之利好因素带动,恒指在午后突破19,000点关口,最高曾升至19,087点水平,最终恒指收报19,004点,上升139点或0.73%,国指则收报10,414点,上升189点或1.84%,成交量持续回升,全日总成交回升至573.92亿元。
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后,港股现时已重上19,000点水平,惟能否再进一步,内地升势能否持续固然重要,外围情况的变化更为重要,尤其是欧债危机未见舒缓,德法两国领袖会晤后亦未能提振市场信心。事实上,昨日有两项事情值得大家关注:其一是越来越多迹象显著希腊未必能够取得第二轮,即1,300亿欧元之援助金,因当地经济恶化之情况远较市场预期为差,同时即使如早前债务减值50%,恐怕亦未必足够。一旦出现此种情况,希腊或将无所避免出现违约。捷克央行行长近日已放言,指希腊应退出欧元区。
另一事项则为德国昨日拍卖6个月期公债,有史以来录得负息率,意味投资者宁可支付高于票面值来认购,避免更大的亏损。反映市场信心依然虚怯。以上两个情况,反映欧债问题仍然严峻,故虽然市场气氛略见改善,然而投资者仍不能掉以轻心。
预计恒生指数短期难以形成上行趋势,近期区间震荡9250点到18000点。

#商品期货#

白糖今日表现不错,上午11:50分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开完会,中心议题:1、春节前即时启动收储,国家和广西同时进行收储。2、收储价格按南宁站台价6500元收,数量不限,只要糖价现货低于6500元都收储,国家目的很明确,救市保糖价稳定、糖业稳定持续发展服务三农。

天胶今日反弹,但基本面疲软,库存较大,反弹空间有限。中级行情的发动可能时间上不够。铜目前在三角形真理之中,应该观望为上。PTA近期表现最强,但今日弱化,关注原油冲破100美元后的表现。塑料关注万点大关,突破后有近1000点的涨幅。

股指期货再次强势拉升,攻势凌厉。可谓气吞山河之势,周线底部形成,建议不要最高,回调买进,
收盘报2462.6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大涨98点,成交376838手,持仓大幅减仓2217手至36316手。?

近期关注焦炭、螺纹钢农产品多头走势。今日股指期货盘中平掉多单。空仓观望。获利不错。

下面是螺纹1205势:
?
#A股操盘#

今日仓位变动较大,基本上平仓大多股票,持有一只股票。
详细买卖情况见QQ群:78399526

具体详细A股操作请点击??www.eastmoney.com/forum-104-1.html?

更多分析请见:www.eastmoney.com, QQ: 1070621507,QQ群:783995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