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20:2319,神奇的数字,股市回到三年前低点,期货愈

?【2012-1-20:2319,神奇的数字,股市回到三年前低点,期货愈战愈勇】


#收盘评论#

今日大盘没什么好评论的,机构拉盘,预计周末调准,房地产股反弹,带动大盘反弹到2319.

2010年股市最低点是2319,2012年收盘,股市也是在2319点,历史说明,点位在技术分析中占据80%的要素。大多技术分析如江恩也离不开这些关键的点位。而时间上,2个2319正好是两年半,历史真的是邪了。还有更邪的,2319是都经历了13周的下跌周期,周线成交量都一样。

2319点,很多人已经预测,这个是不可打破的神话,因为波浪理论中现在处于3浪下跌中,一旦突破2319,那么4浪上升的空间就开始。见图。

图形上看,我们势必有一波较大的反弹,这个也是我最近认为的小牛市的行情。可以告诉大家我心目中有两个点位,一是2500点,而是2700点。但是股市还有一个测试底部的过程,详细分析看图。

下图是上证指数走势预测分析图,每日更新在论坛首页。
?
#外盘指数#

今天要出去过节了,外盘就不讲那么详细,恒生指数预计反弹的空间不大,我不会看到21000点,美国标普指数也不会突破1340。春节过后,市场依然会风风火火,大有牛市的特征,预计美国股市、恒生指数继续上升。

欧债危机基本得到控制,某种迹象现实欧债危机开始好转,虽然是长期艰巨的任务,但事情终于向好的方面转化了,希腊终于看到了希望。我对欧债危机开始持中性至少不是负面的看法。

美国经济是在复苏,现在应该说用加快复苏或者说开始进入良性通道之内了。具体不多表述。

#商品期货#

中国大宗商品看天胶走势,近期回调买进策略不变。其他都不会看空,中期看多。

美元最近的弱势是受股市和欧债危机出现好转引起的,但我认为还是保持强势美元的思维。欧债危机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得到解决,预计美元指数回调到78.5前后继续上升。

#A股操盘#

我们今天卖掉一只股票,但同时买进其他2只股票,满仓过节。

详细买卖情况见QQ群:78399526

具体详细A股操作请点击??www.eastmoney.com/forum-104-1.html?

#开心一笑#
?2月30日? ?? ?? ?? ?? ?? ?? ?? ?? ?? ?? ?星期一? ?? ?? ?? ?? ?? ?? ?? ?? ?? ?? ?? ?? ?? ?? ?晴
? ?? ? 今天,一天都没出太阳,真不好,爸爸买回两条金鱼,养在水缸淹死一条,我很伤心。


? ?? ??老师评语:我更伤心,我活那么大,二月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30号呢,也从来没有见过不出太阳的晴天,更没有见过会淹死的金鱼。?

#图片欣赏#
?
#请您支持我的微博#

详情分析请收听我的微博:
www.eastmoney.com/moneyeast
www.eastmoney.com/moneyeast

打造东方最好的操盘微博

更多分析请见:www.eastmoney.com, QQ: 1070621507,QQ群:783995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