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12.19

1、板块:继续关注大科技,重中之重;大金融(证券)护盘的关键,连续涨了几天了,疲惫了,明天周四修整的概率大,板块里看看600695、601990就够了;

2、个股:漫步者:今天放到第一位,不再是攻击的问题而是防守,今天巨量回撤,也短线宣告了龙头的短期顶部(至于说10倍那需要一段时间修复后再看),全天成交41亿,明天还有解放军来吗?即使出现反包,感觉还是到了卖出的地步,这波纯被300643带动起来,属于二龙头,威力差了许多,这个股明天至少不能大跌,这样对高位股会好很多。难道真的能反包涨停,那概率太低了,真能这种情况反包涨停,那一点大盘上天了!

万通智控:两市的总龙头,今天盘中被漫步者拖累,筹码松动但还是顽强涨停,明天估计大幅震荡居多,不建议再追涨操作了,如果回抽今天低点也许博弈下大长腿可能好点点,龙头没那么容易死;

600114东睦股份:下午漫步者跳水卡位的股权转让股,明天高溢价应该有,不建议追涨,持有者的盛宴;

002552宝鼎科技:明天看能不能雄起,主升浪,应该还具备向上扩展空间的能力,沿5日线持仓,谢绝追涨;

300456顺威股份:今天漫步者跳水竟然历史新高后筹码稳定,需要一次巨量消化获利盘看,可能是下波的龙头;

300598诚迈科技:庄股加游资机构,可能沿5日线持仓才能吃到大肉,短线参考东方通前几天的走势,波段参考卓胜伟!

300303聚飞光电:今天机构大卖,明天估计也短线到头,等下波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