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3★★★★据振华涨停透露 ★★★★

01.23★★据"振华涨停内参专区"透露★★


    严正声名:本公司从来没有打电话招揽客户以及理财项目,请投资者严防上当!如有发现盗用振华涨停内参名义,请与本网站电话0755 61286550 联系,以免上当受骗 !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9:29-15:15期间更新!欢迎广大网友和有更多消息的朋友相互交流!


【涨停先知】安信信托[600816]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将成为中信信托的唯一股东,由于双方在业务资质、区域分布等方面存在的互补,从而大幅增强公司的整体信托业务实力。{温岭信托私募买入}


【涨停先知】S上石化 [600688]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中石化私有化上海石化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就公司资产质量及成品油定价体制改革和人民币升值的有利影响(大量进口原料,产成品在国内销售);公司拥有年原油综合加工880万吨,年产乙烯90万吨、成品油及化工品450万吨、合成树脂及塑料制品95万吨、合纤原料及合成纤维122万吨生产能力的炼油、化工、化纤、塑料等主要生产装置66套,其腈纶生产能力位居世界第二。[景顺增仓]


【超前布局】东软股份[600718]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控股股东东软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东软集团整体上市。东软股份的换股价格为24.49元(即停牌前1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东软集团的换股价格为7.00元,换股比例为1:3.5。公司预计,本次吸收合并后存续公司2007年的每股收益预计将达0.70元以上。[华夏增仓]


【涨停先知】贵研铂业(600459)振华私募透露今年元江镍业可实现主业收入1.318亿元,净利润1021万元;预计明后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00万元、1900万元。预计2006年8月份建成,投产后电解镍产能可达1000吨/年,可以想象,重组后贵研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阶段。


【涨停先知】福建水泥[600802]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目前已经着手完成历史包袱的清理工作,对人员进行了重组,将会进一步解决高成本的问题,但是具体方案暂时不便透露。目前公司资金链良好,公司毛利率已高于同行,但水泥价格大幅上涨和兴业银行上市 的临近都将成为公司价值重估的催化剂.{闽南私募买入}


【涨停先知】南纺股份(600250)振华内参透露该公司将要被南京证券借壳上市。


【超前布局】天富热电[600509]振华内参透露传天富热电〔600509)CDM新项目已获发改委审核通过,项目实施后预计每年增加利润1000万左右,近期将公告。


【涨停先知】美的电器[000527]振华私募内参透露美的空调与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并推出了双方联合开发的一款强劲制热空调,以抢占中国北方和中部冬季取暖市场。{广深私募少量买入}


【超前布局】普洛康裕[000739]振华内参透露的非禽流感药物也将进入高速增长期,今年下半年和2007年年初是公司产品羟邓盐订单集中交付期,预计羟邓盐的销售收入有望达到50%的增长;同时,由于公司研发能力得到空前提高,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更大推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