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9★★★★据振华涨停透露 ★★★★

01.29★★据"振华涨停内参专区"透露★★


    严正声名:本公司从来没有打电话招揽客户以及理财项目,请投资者严防上当!如有发现盗用振华涨停内参名义,请与本网站电话0755 61286550 联系,以免上当受骗 !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9:29-15:15期间更新!欢迎广大网友和有更多消息的朋友相互交流!
【涨停先知】远东股份(000681)振华内参上周透露盛大集团欲购该公司.超前获得更多.


【超前布局】古越龙山[600059]振华内参透露据了解,古越龙山将向金六福定向增发7-8千万股,高端产品已生产出来并将进入帝亚吉欧销售体系,接下来还将提价。


【超前布局】海南椰岛[600238]振华内参透露公司07年开始盈利出现拐点并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以下几方面因素:
    〔1)传统主导产品椰岛鹿龟酒稳定增长,预计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保健意识增强推动椰岛鹿龟酒来来几年至少15%以上的年均增长。
    (2)新产品椰岛海王酒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亮点。公司06年下半年推出的餐饮酒椰岛海王酒出现热销,07年销量预计比06年增长150%以上。
    (3)自主的营销网络建成后表外利润将回归,公司集中广告营销后广告费支出每年将节省1000多万,预计07, 08年这两块合计将分别贡献利润约1500万3000万元。
    (4)削减亏损的贸易业务后将增加07年报表利润1000多万。06年贸易亏损1000多万,07年公司全面削减除糖等上游厦料相关的留易业务,更专注于主业保健酒的经营。
    3.定向增发摊薄业绩幅度有望明显低于市场预期。公司1月11日公告定向增发不超
过8万股用于投资建设“4万吨保健酒易地扩产技改项目”,根据调研了解,公司通过增发募集资金只需约3亿元,股本发行实际只需约3600万股左右,增发对EPS摊薄约22%,远低于市场预期。


【超前布局】中国联通[600050]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摩根大通日前发布报告称,中国联通在未来的中国电信行业重组中将被分拆,其中CDMA网络以250亿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将携GSM网与中国网通合并。[社保基金增仓]


【超前布局】南京医药[600713]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与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正式签订的一期建设用地出让协议,预计产业集中区的一期建设项目最迟在2007年7月30日前开工建设,建设周期约为500天。项目建成后将用以支持公司南京地区内部业务及社会化第三方物流业务总共约180亿元的储存和配送,预计建成后项目年平均回报3242万元,投资回收期为6. 6年。[海富通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华微电子[600360]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计划建设一条年生产能力为48万片的六英寸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产品方向为垂直导电双扩散MOS功率晶体管(VDMOS)、绝缘栅双极功率晶体管(IGBT)和功率集成电路(PIC)。经测算,项目建成后,正常生产年的税后利润可达8307万元,投资内部收益率达17.35%,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6.75年。项目完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国内新型半导体功率器件长期供不应求的局面。[广发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华茂股份[000850]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金融投资资金已经占到公司净资产的1/3左右,分别持有广发证券2.5%股权、国泰君安证券2.15%股权和宏源证券1.51%股权,同时还投资徽商银行和典当公司。公司持有的宏源证券法人股的账面成本仅为4461万元,而宏源证券目前股价已经达到8.3元。仅宏远证券一家券商公司的原始投入就升值超过1.3亿。随着牛市行情的逐渐深入,公司持股的三家券商盈利水平会进一步提高,预计年末公司将获得超额的投资回报。[南方稳健增仓]


【超前布局】浔兴股份[002098]振华内参透露公司计划在东莞、天津、北京继续新建生产能力;公司还在考虑收购台湾一家拉链厂;公司可能与瑞士rin拉链合作。
   另据了解,集团资产可能注入上市公司。


【涨停先知】湖北迈亚[000971]振华内参透露 将色织布(染整部分)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资产规模2亿左右,该项资产将给上市公司带来0.06一0.07元的业绩,本次资产注入的目的是为华润收购铺路,保证公司成为一个净壳,方便华润收购。


【独家情报内参】上海机场[600009]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为航空运输提供地面保障服务,同时围绕航空地服主业、积极利用机场的地缘优势发展商业、物业和设备出租、广告、物流等非航空主业和特许经营。以后公司的非航空主业逐渐向特许经营的方式方向转变。[上投摩根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上实发展[600748] 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今年主打开发项目之一是上海海上海三期,为高档精装修住宅,位于内环靠近M8附近,紧邻海上海现代服务产业示范基地(即一期和二期),是国内文化地产的代表作。已经销售完第一批约120套,销售均价为15000元左右;第二批150套左右已经放完号,预计销售均价将上涨到16000元左右。该项目地价只有1600元,二期公寓式写字楼销售均价14000元,毛利率达到43%,预计三期住宅毛利率在60%左右,显然该项目将为公司今明两年业绩做出积极贡献。[大成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烟台万华[600309] 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13位高管间接持有了公司约5.66%的股权。这不仅实现了烟台万华从纯国资控股到非纯国资控股的体制转变,也拉开了其通过管理层间接持股实施股权激励方案的序幕。[易方达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星新材料[600299]振华私募内参透露该公司将大股大欲借公司整体上市,目前公司产品由于供不应求而涨价同时将与罗地亚有机硅业务合作目前已确定短线爆发力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